論壇文章
Vis-a-Vis【愛報告】掌握訂單超Smart
前往目錄
參加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以雲端運算應用為號召,並首次曝光亮相【Vis-a-Vis愛報告】,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七月一號正式在雲端市集專櫃上架,提供給中小企業雇主更多雲端應用,帶動業績強強滾。

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今年首度於Computex 參展,以「台灣雲端運算主題館」向國外買主展現台灣業者已具備提供豐富多元雲端運算解決方案的能力。而叡揚在Computex「台灣雲端運算主題館」中,首度曝光雲端客訪管理系統Vis-a-Vis【愛報告】,提供中小企業更彈性、方便、智慧化的管理平台。

主打中小企業業績提升力

今年雲端主題館展出項目涵蓋廣泛,從雲端基礎設施服務(IaaS)到雲端應用服務(SaaS),相當齊備,分別展現工作、娛樂、醫療、教育、安全五大領域的多元雲端應用成果。叡揚資訊副總胡瑞柔表示,看準雲端服務及中小企業商機,又鑒於中小企業往往無法投入大量資金人力於客訪商用管理系統,故結合叡揚豐厚經驗及專業技術,打造Vis-a-Vis【愛報告】(雲端客戶拜訪管理系統)。此平 台的三大功能為:1.隨時掌握業務活動及週月報,重要指標與待辦的設定,方便使用者跟催,提升內部效率。2.支援各智慧手機與平板裝置,業務能輕鬆隨時回報。同時可以選擇轉寄通知或是討論留言、做到後勤互動無時差。3.客戶、產品相關提醒,讓每一次拜訪報告一覽無遺且不流失商機,方便留存成為珍貴資產與商機。

不同於以往,中小企業不需購買任何硬體設施,叡揚訴求以物美價廉的月租費,透過雲端方式即可享用這套智慧型的管理服務系統,不但省下維護費用,還可以隨時擁有最新版本服務,讓中小企業用得放心、賺得開心。

 

雲端服務 簡單、好用、價格實在

「簡單、好用」,更是Vis-a-Vis【愛報告】的另一大賣點。胡瑞柔強調,研發這套管理系統的初衷就是要讓中小企業立即上手,所以光是介面人性化、功能精準化,叡揚在開發前,就找了各行各業的中小企業進行試用與需求訪談,目的就是希望能夠滿足各企業之需求,這也是Vis-a-Vis【愛報告】能獲得廣大迴響的主因。

只要三步驟,就可以順利完成客訪報告,同時還具備搜尋標籤雲功能,此外透過貼心重要指標,可以馬上把具有商機、有預算及可能潛在對手分類出來,並擴充留言、回覆討論功能,不僅提高業務回報效率,更可以精準掌握客戶狀況,利用Vis-a-Vis【愛報告】,達到事半功倍、再創營收新高的佳績。

 

 

 Vis-a-Vis 的法國味
 Vis-a-Vis 源自於法文Vis-àa-vis也就是中文面對面的意思,Vis是法文的face,àato,Vis-àa-vis 就是 face to face,而叡揚資訊Vis-a-Vis【愛報告】就是結合發展成熟的客戶服務系統技術及雲端應用,輕鬆上手的簡易操作畫面及人性化介面,讓您隨時隨地追蹤最新客戶動態及需求,大大提升營收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