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共 4 頁
實機訓練課程
知識是企業最關鍵的資產,在人工智慧風潮席捲之下,除了運用 AI 來加速產業的進展外, 企業更需重新檢視並規範組織內部的知識、資訊是否得到定期更新,以及資料是否被系統化保存, 是企業導入 AI 之前的重要一步。唯有確保資料的準確性和完整性,方能避免 AI 幻覺帶來的風險,以及錯誤資訊的產生, 進而讓 AI 成為提升效率的動力,並為企業帶來更大的價值。
活動時間 2024/05/24 14:00-16:30
活動地點 線上直播
實機訓練課程
企業財務做數位化的管理是趨勢中必須實踐的一環,除了基礎的財務報表外,費用申請數位化也是眾人的心之所向,散亂的憑證單據、費用彙整,應付帳款處理,讓財會人員耗費不少的心力與時間,需要不斷地來回核對與確認。 現在,您有一個便捷的新選擇! 結合智慧表單,即可線上主管簽核,審核通過後自動轉入應付帳款立帳,再續進行付款處理並產製銀行媒體檔,不需要多次重工作業與省去紙本來回及實體簽核的苦苦等待,隨時隨地流程透明化,提升財務管理執行力!
活動時間 2024/04/24 14:00-16:00
活動地點 Microsoft Teams
體驗營
當 RPA 自動化變成日常 : 將人員、技術、系統聯繫起來,從日常工作到跨部門活動,以全面自動化的工作方式,降低成本、提高生產力一步到位 ! 自動化與 AI 的結合作用 : 結合 RPA 和 AI 驅動來加速企業的數位轉型,優化業務流程,集中管理提供更性能及安全性,使工作面面俱到
活動時間 2024/03/28 (四) 13:30~17:00
活動地點 台北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線上研討會
企業對於資安監控需求一直都在,但一般的 SOC 建置需要從端點防護 ( EDR ) 搭配網路防護 ( NDR ) 、最終再透過第三方協助整合匯入事件管理分析平台 ( SIEM ),才能達到事件交叉分析的可視性。 這樣的資安工具堆疊所需管理維運成本很大,且建置時程與人員投入相當複雜費時,這往往就是 SOC 建置最大的阻力。 若能有一個一體化的產品,一舉提供 SOC 最核心的功能,能以最短路徑建置具備 SOC 架構全方面資安可視性,進而提供企業整體性的資安防護。 Woodpecker XVR 即能協助企業一舉佈建 SOC ,除提供專業的資安監控及威脅應對外,亦可透過 SOC 工具與服務將資安維運經驗移轉至企業內部的資安專責團隊,使企業能夠有效處理資安風險,降低潛在的損失。 本次研討會將利用過往協助客戶成功建構精簡有效 SOC 的經驗,針對 SOC 進階資安解決方案佈建實務進行經驗分享。
活動時間 2024/03/19 (二) 14:00~15:00
活動地點 Microsoft Teams
實機訓練課程
2024 課程升級!掌握進擊的12小時:從通識、攻擊到防禦,最完整的安全程式開發之道! 叡揚資安學程最熱門的安全程式課程首度前進高雄!帶著 2024 全新升級的課程,將帶領您從安全程式開發的通識層面,進入實作與防禦的核心。 本課程專為 .NET 及 Java 程式開發人員打造,在兩天 12 小時課程中,課程將說明 OWASP Top10 2021 弱點、駭客可能的攻擊手法,並搭配程式演練,導引學員發掘程式弱點,撰寫「安全」的 Web 應用程式。從理論到實作全方位的學習體驗,提升開發人員的開發風險評估知識,以節省軟體上線後,修改弱點的數十倍人力成本。 課程時數: 12hr 對象:.Net 及 Java 程式開發人員,建議具 Web 應用系統開發經驗。
活動時間 2024/3/6(三)-2024/3/8(五) 09:30-16:30(共兩日)
活動地點 叡揚資訊-高雄辦公室(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 91 號 3 樓)
線上研討會
【2024 叡揚資安趨勢講堂】開講啦!本系列講堂以「資安領域最新趨勢、議題與挑戰」為主軸,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面臨的資安威脅變得日益複雜和隱匿,「數位防疫大作戰」即刻開始! 在系列講堂中,叡揚資安團隊將深入探討網路攻擊的最新趨勢,從多元角度剖析應對攻擊的不同見解,以協助企業制定防禦策略、分享情報、提升資安意識等技能。期待各位在這場數位防疫大作戰中,共創一個更加安全的資安藍圖。
活動時間 2024/2/29(四)-2024/3/22(五)
活動地點 線上研討會
研討會
企業經營充滿挑戰及商機,除了提升產品力之外,企業必須不斷的精進軟實力。 本次叡揚資訊與灃郁智權攜手舉辦此研討會,將帶您探討如何透過有策略的規劃佈局,利用智權為企業創造更大價值、建造智權護城河,並藉由雲端系統節省企業內部治理的成本、提高效率,實現有價值的數位轉型。
活動時間 2024/03/22 14:00-17:00
活動地點 台大集思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 85 號 B1)
實機訓練課程
身為企業管理者或行銷主管的您,一定想像過手邊各式各樣的表單可以有多功能彈性應用,2024想像成真??Vital BizForm一次滿足您的三大期待:✅隨時隨地快速線上簽核、✅外填問卷的靈活性、✅以及限定名單填寫的方便性 更棒的是?還有更多升級新體驗~~~? 【新增代理人設定:線上簽核流程彈性調整不延誤】 【新增數據分析報表:問卷回填結果輕鬆掌握】 新功能實機操作教學!快來報名了解更多!
活動時間 2024/02/27 14:00-15:00
活動地點 Microsoft Teams
線上研討會
舉辦戶外教學、家長座談會等等活動, 學生可能將紙本遺失或忘記攜帶加上紙本統計數據費時,往往都要耗費好多的時間做溝通。 學校與政府公文往來頻繁,但會議與出差不斷, 往往錯過簽核時間或無法即時作業,導致辦理延宕。 而以上的狀況,也因使用紙本而產生紙張耗材、寄件費用及碳排放。 除了升級硬體外,想要落實真正的智慧校園,就從無紙化開始, 選擇適合的軟體工具,省去紙本與人工蒐集的動作,還能大幅提升效率! 2024 首發|線上研討會 將帶您了解,如何運用 AI 賦能,讓政府/家長,溝通往來更輕鬆順暢 【本場限定】加碼分享,淡海國小及港明高中的高效應用情境!
活動時間 2024/01/25 14:00-15:00
活動地點 Microsoft Teams
線上研討會
因應全球ESG/淨零排放趨勢,節能減碳已成為企業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也是提升競爭力的關鍵。 本次研討會旨在分享最新的企業永續觀點,並深入探討如何運用數位科技實現ESG行動。 我們將提供一套全面的解決方案,包括系統輔導、電表儀表數據蒐集、 用電數據可視化以及雲端數位工具,協助企業高效邁向淨零目標,同時減緩碳排放的憂慮,實現永續發展的目標。
活動時間 2024/1/11 10:00-12:00
活動地點 本場次活動使用 Webex 應用程式,請先下載及進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