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肯定

Awards and Honors

榮獲中華徵信所「2023年版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電腦軟體服務業 第六名

Top5000mark G


 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榮獲 2023年金漾獎『智慧應用』組冠軍 

snq「第九屆《2023 Young漾世代-金漾獎》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主辦,工商時報協辦,獲得企業認同其所表彰創新技術之公信力,叡揚「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榮獲肯定,拿下2023年金漾獎『智慧應用』組冠軍。


 叡揚資訊榮獲工業局『第五屆性別主流標竿廠商』

 


 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榮獲 第25屆SNQ國家品質標章

snq叡揚「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榮獲2023年SNQ國家品質標章,同時也獲得多家客戶採用導入,包含政府單位、學校、金融業、半導體製造業…等。


 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榮獲 2022年台灣精品獎

叡揚資訊「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榮獲第30屆台灣精品獎。「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推出兩年至今,整合AI人工智慧及Chatbot,已獲金融業、科技業、政府單位、NGO組織採購使用,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叡揚資訊榮獲中華徵信所「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 TOP5000」電腦軟體服務業 第5名

 


 

榮獲亞太資通訊科技賽 大數據應用類銀牌

叡揚資訊近二十幾年發展商業智慧及資料倉儲系統的建置經驗中,提供了以數據分析及AI輔助的智慧醫療與智慧零售的解決方案,更因此獲得了2019 APICTA Awards 大數據應用銀牌的肯定。

 


 Vital CRMVital Knowledge 榮獲 2018 台灣精品獎

叡揚資訊「Vital雲端服務家族」Vital CRM & Vital Knowledge 雙雙榮獲第 26 屆台灣精品獎肯定,從 1,209 件產品中脫穎而出。更難得的是,全台獲頒此獎的產品幾乎都是硬體或實體產品,軟體獲獎屈指可數,可見叡揚在軟體經營專業與用心。

 


2017 經濟部 第五屆 國家產業創新獎

叡揚資訊創立30年來,為臺灣邁向數位轉型與智慧經濟提供強而有力的軟體基礎,提供國內外企業e化更高品質、實用且價格合理之產品可選擇,未來攜手台灣企業共同佈局海外市場,讓臺灣與世界接軌,展現台灣軟體實力。


 


2016 榮獲 經濟部工業局雲端產業團雲端金項獎 及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雲端物聯網創新獎

叡揚「Vital雲端服務家族」主要針對中小企業規模及資源狀況而設計,內容包羅萬象並具高度使用彈性,徹底解決中小企業長期以來轉型數位化的痛點。

 

 


2016 台北市勞動重建運用處 最佳麻吉獎

105年度企業足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計畫活動,叡揚資訊從70家報名單位脫穎而出,叡揚資訊執行長陳世安領獎時表示,身障朋友比一般人承受更多壓力與挫折,練就一身韌性,我們要跟他們好好學習。

 


2015 經濟部 第三屆 中堅企業獎

2015年叡揚資訊獲經濟部第三屆卓越中堅企業獎肯定,本次獲獎鼓勵了叡揚全體員工,未來叡揚也將精益求精,掌握成長機會,並為未來軟體產業奠定更好的基礎典範。

 


Vitals ESP榮獲2015台灣精品獎

「台灣精品獎」是國內企業追求研發創新及品質卓越的標竿,叡揚資訊繼2010年以Vitals/KM知識管理系統獲得第18屆台灣精品獎殊榮後,今年再以創新研發的「Vitals ESP知識管理企業雲」於1,155件菁英雲集精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第23屆「2015年台灣精品獎」的榮譽,成為產業領域中的佼佼者。

 

 


2013 經濟部 第一屆 潛力中堅企業

在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第一屆「卓越中堅企業」選拔中,歷經三個月評選,獲選為重點輔導企業之一。74家入選的重點輔導企業中,唯有叡揚是資服業中未上市櫃的,也代表了近幾年叡揚在軟體研發服務上的成績備受肯定。

 

 


VIdegree-雲端客戶關係維繫服務榮獲「2012雲端創新獎」佳作

VIdegree-雲端客戶關係維繫服務,自今年4月正式販售至今,已獲得眾多消費者的認同。VIdegree並於產品使用滿意度調查中,獲得93%高滿意度的回餽,再加上此次「2012雲端創新奬」的佳作肯定,再再證明叡揚資訊25年來深耕軟體創新的實力。

 

 


「Vis-a-Vis愛報告-雲端客戶拜訪報告管理系統」榮獲「雲端創新應用傑出獎」佳作

由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主辦的「百年雲端創新應用傑出獎」選拔活動,經初、決選後,由叡揚資訊獨立開發,並於中華電信雲市集上架的愛報告(Vis-a-Vis) - 雲端客戶拜訪報告管理服務,獲選為佳作,在45組跨產、官、學界競爭隊伍中脫穎而出,實至名歸!
 

 


2011 ideas Best Choice ICT企業創新力品牌!叡揚獲得「提升標準最佳品牌」類獎項之客戶關係管理及分析

 

 

 


Vitals/KM榮獲2010台灣精品獎

第18屆台灣精品獎眾所矚目下得主終於出爐,本屆325家廠商、717件報名產品中,有136廠商,共計368件產品脫穎而出,成為各產業領域中的佼佼者,值得喝采!叡揚的Vitals/KM知識管理系統更為獲選名單中僅有之三件資訊軟體產品其中之一。

 


為Microsoft台灣微軟FY08合作夥伴,獲得Microsoft台灣微軟【最佳基礎架構優化服務獎】殊榮

 


資策會第十屆『2005年MIS Best Choice』之票選活動,叡揚獲得兩項第一名、一項第二名與一項第三名的嘉績

由資策會舉辦的第十屆『2005 年MIS Best Choice 』票選活動結果已於日前揭曉,此次票選活動,叡揚資訊表現亮眼,成績斐然,甚至超越某些知名原廠及其他國內軟體廠商,堪稱是本土軟體廠商的第一名。

 


榮獲第十三屆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優等創新企業獎

一年一度台灣產業科技界的盛會─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叡揚資訊今年再度榮獲第十三屆產科獎之『優等創新企業獎』獎項。此次,叡揚資訊以「核心研發從事AP Framework,平台與技術,以及創新應用流程整合。」等優勢再次獲得評審委員的一致肯定而獲此殊榮。

 


榮獲資策會第九屆『2004年MIS Best Choice』兩項第一、兩項第二之殊榮

由資策會舉辦的第九屆『2004年MIS Best Choice』票選活動結果已於日前揭曉,僅管國外原廠幾乎囊括所有有關資訊系統及軟體的獎項,但對國內資訊軟體廠商而言,此次的票選活動中,叡揚資訊表現極為亮眼,分別奪得兩個第一名及兩個第二名的嘉績,甚至超越某些知名原廠及其他國內軟體廠商,堪稱是本土軟體廠商的第一名。

 


榮獲 第十屆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優等獎

致力於資訊應用軟體研發與服務的叡揚資訊,於2002/9/27獲頒「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優等獎,該獎項是經濟部為鼓勵國內各企業廠商積極投入研究發展、健全研發管理制度、以加強產業升級而設立。

 


榮獲Compuware頒佈2002 WORLDWIDE No.1 Distributor

在Compuware Distrilbutiors Meeting中,Compuware North Asia Director Ross當場宣佈叡揚資訊是去年Compuware全球所有Distribotors中成績最好的,並頒給GSS一個全球最佳Distributor的獎牌。

 


「B.E.S.T.®決策資訊與管理系統」榮獲2000年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經多年經驗累積、開發及不斷改良,B.E.S.T.己是銀行業最具深度、廣度之MIS/EIS系統,且由於設計上讓使用者在不需鍵入任何資料情形下,即可查各種營運資訊、總體經濟資訊等,因而使用者層級上達銀行之副總、總經理、甚至董事及董事長,為資訊應用寫下新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