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簡介

Brief Introduction

雲地混合資訊服務領導廠商

成立於1987的叡揚資訊是定位於提供資訊軟體與服務以解決企業資訊化的需求,一開始從引進提升系統效能、穩定性以及開發應用系統所需的生產力工具,再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專案服務,進而成功發展為套裝產品,包括人資系統、公文管理系統、客戶關係管理、企業知識社群平台(ESP-Enterprise Social Platform)及金融業徵授信與風險管理解決方案。並於2009雲端概念初始即大力投入,陸續以租用模式,推出一系列針對中小企業營運所需的雲端SaaS服務,可說是目前提供最多SaaS服務的台灣廠商。

受惠於前瞻部署AI、iota企業即時通訊及聊天機器人(chatbot)等研發,已將AI的前瞻研發整合入上述既有產品成為公文智慧助理、人資智慧助理、ESP小幫手、iota機器人生成平台等,明顯提升既有產品使用之方便性與智能,其中「iota C.ai- Conversation AI對話服務平台」更榮獲110年第30屆台灣精品獎,而近年所孵育的IoT創新應用-智慧製造也漸趨成熟。

因應ESG永續的淨零目標,111年推出「Vital NetZero零碳雲」以數位工具支持中小企業數位零碳轉型策略,整合「ISO 14064溫室氣體盤查」與「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兩項國際標準的認證與管理系統,以滿足企業自主盤查與長期的節能減碳管理,落實淨零排放的目標。在提供大型民營企業與政府單位的專案服務過程中,發展出「運帷服務」,並在資訊安全成為問題之初,即引進頂尖的資安工具並建立技術服務能量,也逐步將自有品牌的軟體及雲端服務拓展至日本、中國、東南亞等海外市場。

核心意識

追求員工、顧客、公司的共同成長,並回饋與奉獻社區;提供資訊科技及服務以解決問題,並提高工作及生活之方便性;誠實與正直地追求利潤,同時堅持利潤須來自於對社會有益的工作。

產品及服務

產品類別

產品說明

企業e化
應用軟體

  •  人資系統整合企業組織願景以及人才選、用、育、留到經營績效分析,搭配彈性化的參數設定,以符合企業組織管理與成長之需求。
  • 公文管理系統提供跨瀏覽器及行動裝置支援,系統模組包含電子交換、文件製作、流程控管、公文影像調閱及稽催管理等功能,達到公文無紙化、流程透明化、簽核便利化、行政快速化、管理網路化以及知識管理化等新時代的目標。
  • 企業知識社群平台讓知識工作者能跨組織、跨職能進行資料留存查詢、交流與學習,並融入社群化與行動化元素,強化組織交流黏著度與方便性,讓資訊在人員互動中激盪出新內涵與新價值。
  • 金融業徵授信與風險管理解決方案因應銀行商品多元化,提供線上審核流程以滿足快速核貸之需求,以及讓銀行能夠完整地收集企金業務資料並掌握風險。此外,為滿足銀行組織重整、流程改造、作業標準化以及提高產品結構的彈性設計,導入智慧化邏輯運用、整合End-To-End作業流程與系統平台,以提升銀行之授信作業品質、作業效率與生產力。
  • 應用系統對話機器人開發與運作平台提供企業內部訊息平台及對話機器人建構引擎之整合性解決方案,方便現有應用系統以內部訊息平台為介面,讓使用者經由卡片或對話方式與應用系統對話,解決企業針對不同應用系統常有開發手機版APPs需求之問題,提升企業運作效率與創新應用模式。

資訊治理及
資訊安全

  • 系統作業面管理優化的工具與服務包含跨平台系統批次作業與資料交換自動化、系統效能監控與優化工具、建構開放式服務生態的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應用程式介面)管理…等。
  • 資訊安全工作及服務包含程式碼漏洞掃描、行動APPs的防竄改、安全程式碼撰寫顧問諮詢與服務…等。

運帷服務

  • 專案開發提供各項專業諮詢服務及商務運轉系統之建置,同時透過技術移轉予客戶以達互惠雙贏之目標。在金融業與政府等單位,針對部分核心或特殊作業,以專案方式提供系統開發服務,必要時並提供高素質團隊結合客戶團隊,及時解決客戶在運帷時產生的問題或需求。
  • 運帷服務在商業活動變化越來越快,資訊系統變化與更新亦日新月異,加上資通訊技術不斷變化,網路應用興盛,資安與個資問題日益重要,政府部門及企業的資訊業務亦由單純的客服與維護,急速擴張到資訊服務生命週期管理的策略規劃、設計建置、上線運轉、維護改造等,在資訊部門人力不足的情況下,面對長期維護複雜度高且技術多元的應用系統實有困難,將運帷業務委託給具規模且可信賴的廠商,亦是客戶的一項智慧選擇。

雲端與
巨量資料服務

  • 雲端服務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及手機都可使用的全新設計,係專為中小企業打造的全方位e化解決方案,透過線上自助採購及供裝平台,不受到地域及時區限制,提供中小企業成長或數位轉型所需之客戶關係管理、物聯客智慧表單、協同知識管理、公文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會計總帳及應收付帳款等e化服務,有效提升知識工作者的生產力並強化企業競爭力。
  • 巨量資料服務提供大數據分析的解決方案,進行巨量資料處理的架構設計與大數據應用系統的規劃開發,藉由視覺化工具建立互動式數據分析。利用巨量資料的分析及處理能力,開發出醫療資訊分析系統即為一例,依據醫院營運及醫療品質管理架構,匯集各類數據並規劃完整的資料超市,以視覺化與互動式查詢模式,提供即時深度查詢與探索,提升醫院決策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