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 Story
第 1 頁,共 11 頁
零售業
三商家購人力資源處人資長蘇蕙蘭表示,有一套好的人資系統做基礎,後續不管是串接績效考核或培訓平台,對員工的學習成長歷程都很有幫助。
富邦證券 金融業
在數位創新的賽道上,富邦證券始終為產業領跑員。富邦證券自2020年啟動的數據治理工程,憑藉著與合作夥伴叡揚資訊的互信與合作,提升數位金融實力、優化客戶體驗的雙贏局面。
怡凌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業
怡凌公司董事長蔡明宏率領企業由紡織原料供應商轉型為染整工業領導者,導入叡揚資訊的「Vital NetZero 零碳雲」解決方案,成功實現自主碳盤查。
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零售業
人力資源部全國薪酬福利經理簡秀如表示,家樂福推動人資部門數位化,運用 Vital BizForm 簡化新人報到流程。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 政府單位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簡稱原能會)負責核能安全、輻射防護、放射性廢棄物管理等業務。每年,立法院辦理多場質詢會議,原能會需應對委員提出的問題進行回答。由於每屆質詢委員不同,質詢題目更是各式各樣,會議結束後的問題追蹤總是無法有效率執行、統整,需要花費許多時間進行整理。
安達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業
知名外商壽險安達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分享,因組織業務繁雜,為了能夠更貼合員工各個職務的工作模式,提供多種打卡機制,例如:電腦登入、行動裝置、卡鐘等多種打卡管道。但這些打卡紀錄卻都分散在不同系統中,導致整合差勤紀錄變得非常耗時,需以人工方式將資料進行統整,也容易發生與法規有落差的問題。藉由叡揚在異質系統串接豐富及卓越的經驗,協助安達將各個打卡系統的紀錄自動介接至後台,如此一來,所有的差勤紀錄都能整合在單一平台上,大幅地減少人工彙整的時間,系統還能快速匯出報表,協助人資因應內外部稽核。
製造業
永寬化學的案例說明了,企業導入數位工具可以有效提升碳盤查作業的效率、品質與效益,並順利取得 ISO 14064-1 國際認證。
鳳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鳳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導入叡揚資訊的 Vital CRM 和 Vital BizForm,有效整合客戶資料和表單流程,提升作業效率。
遠東銀行 金融業
約 7、8 年前,隨著 Bank 3.0 概念發酵,掀起金融業的數位轉型浪潮。遠東國際商業銀行(以下簡稱『遠東商銀』)亦於此時成立數金單位,務實推動數位化策略,不盲從追逐最新金融科技,而是以實質效益為依歸,從「數位轉型」、「數位再進化」穩步邁進「數位創新」階段,順勢在 2019 年孕育數位次品牌 Bankee 、成功開創全臺首家社群銀行。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非營利組織
Linebot是什麼?如何在企業中應用?基督教芥菜種會以iota C.ai整合LINE Bot,成功將Linebot是什麼的答案轉化為實際應用,數位轉型同時提升認養服務品質。
屏東縣經立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 非營利組織
經立長照體系經過一連串評估公文系統、詢問建議的過程,最後選擇評價最高、並有主管機關推薦的叡揚資訊Vital OD 雲端公文管理系統
零售業
對於遠東SOGO而言,優秀的人才是高品質服務的重要基石,面對多變的市場與政策環境,如何使員工、人才能安心、放心、舒心投入工作,也成為企業經營上一門重要的課題。遠東SOGO重視員工的工作品質,在培育員工上以照顧員工、達到良好的選用育留出發,規畫出內外兼備的人才培育與員工照顧計畫,以及搭配完整的教育訓練,推廣員工協助方案,強化同仁的專業能力與心理韌性,優化員工旅程體驗,藉此解決服務業人才流動的問題,並同步啟動品牌願景工程,進行效能優化、文化塑造等,加強員工對品牌的認同與信賴感。
高柏科技 製造業
大量高速運算的電子產品帶動散熱需求,以導熱介面材料起家的高柏科技,產品獲特斯拉率先採用後,打入其他車廠供應鏈,不畏疫情達到 3 年成長2 倍好業績。
卡希納家飾 零售業
卡希納家飾於 2018 年導入叡揚資訊 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希望能清楚掌握客戶互動歷程,進而優化客戶服務,穩固在家具市場的發展根基。
乳癌防治基金會 非營利組織
乳癌防治基金會總監蔡愛真強調,更重要的是可以大幅提高活動出席率,以前只能電話取消,會員常常因為生活忙碌而忘記,如今直接回覆簡訊就可以取消,快速又方便
關貿網路 資訊科技業
關貿網路從 1998 年承作網路報稅專案開始,自覺責任重大,決心就此貫徹 SSDLC (安全的軟體開發生命週期),立下「未經源碼檢測不得佈版上線」的天條;惟考量公司負責維運的系統量體龐大,日常變更作業需求繁多,唯有採用極高效能的源掃工具,才能順利落實「安全左移 (Shift-Left) 」完美境界。幾經審慎評估,於 2014 年拍板導入由叡揚資訊引薦的 Checkmarx 源碼檢測方案。
為達淨零碳排目標,政府積極推動 2030 年市區公車全面電動化,更號召組建電動車國家隊,搶攻全球綠能商機。成運汽車作為電動巴士國家隊領導廠商,今年將迎來成立 20 周年,預估國內電巴市佔率可持續攀升。而為使公司知識資產得以有效傳承,成運自去年著手導入叡揚 Vitals ESP 企業知識協作平台,除了對公司業務及資料管理效率顯著提升,也為企業永續經營奠定穩固基石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 政府單位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決定導入叡揚資訊雲端公文管理系統 Vital OD,解決紙本公文的諸多問題,不只提高公文收發效率,也省下了6 位數的快遞成本
池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科技業
池安科技重視營運作業效能的優化,導入Vital Finance財務會計管理與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即時掌握營運成果和決策時機。
Blue Prism 資訊科技業
Blue Prism是領先全球產業智能自動化的企業,這間科技公司開發先進的軟體與工具,幫助企業無時無刻保持敏捷、高效且擁有高度競爭力
東昇空調有限公司 製造業
東昇空調計劃以 Vital CRM 為基礎,推動訂閱制空調清潔保養服務的創新商業模式。東昇空調總經理曾健瑋:「在服務量能成長、服務模式創新雙引擎拉動下,相信可以為東昇空調帶來 20-30% 的營收成長,加速實現經營自有品牌的目標。」
鉅門工業有限公司 製造業
鉅門工業就像一組高鐵列車,內部各個團隊則代表高鐵列車的每一節車廂,透過 Vital CRM 賦予每一節車廂可以自行轉動的數位動力,加速奔馳在『經營自有品牌』的道路上。
新呈工業 製造業
臺灣 2050 年前約 19 萬家中小企業須完成碳盤查,新呈工業因應國際品牌供應鏈 ESG 政策與淨零碳排目標,及早投入ISO 50001、ISO 14064 等ISO 國際標準的導入與認證,相信生產產品的碳排量比別人少,競爭力就可隨之提高。
三信商業銀行 金融業
創立超過百年的三信商業銀行是少數將營運總部設在臺中的銀行,與許多中小企業都有深厚的合作關係。此次在安全性、技術支援,以及性價比的考量下,選擇與叡揚資訊合作,引進備受全球用戶好評的商業版 OpenJDK , 「Azul Platform Core」 解決方案,契機正是 Oracle 宣布 Oracle JDK 用於商業環境必須支付授權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