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BMC讓資訊單位擺脫救火隊的服務模式

在台灣,叡揚資訊成功建置BMC軟體協助亞洲重量級銀行及電信公司,使處理結果最佳化和避免高代價的處理延遲。

叡揚資訊對BMC產品深具信心

視為一個最先進的IT服務管理用戶在亞洲,叡揚利用BMC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的IT更加完善以支持他們的業務。作為公認的領導者在業務服務管理,BMC公司提供全面的方法和統一平台,幫助 IT 機構減少成本,降低風險,提高業務利潤。

客戶案例包括:

  • 某大型電信公司: IMS資料庫重整,使用 BMC 的MAXM Reorg/EP for IMS 軟體,在重整過程中仍可讀取資料庫,並提高40%的效率。
  • 某大型銀行: 使用BMC的MainView Batch Optimizer軟體,確保所有批次工作正確完成,避免延遲和不正確的作業可能危及運作,並導致監管機構處罰。透過BMC的MainView Batch Optimizer軟體能夠減少25%的批次作業時間,並可延緩CPU的升級。
  • 某大型鋼鐵公司: 使用BMC的MainView for DB2軟體,提高關鍵DB2資料庫與應用系統之可用性,並減少30%的CPU 使用量。

BMC ProactiveN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BPPM)使資訊單位擺脫救火隊的服務模式,學習並建立應用系統與資訊科技基礎構架行為基準,提早預測潛在問題,針對可能的原因,並展開預防和解決問題。這種獨特的解決方案,避免業務中斷,優化應用系統效能,加速平均修復時間,及提高運作效率。

特色與功能
  1. 利用專利的自學分析,不需依賴被動式的臨界值告警,避免忽略事件,並可減少事件
  2. 針對資訊基礎架構和應用系統不斷預測問題根本原因,分析最近的組態更改與詳細的診斷
  3. 透過預測分析,提早預測潛在問題
  4. 積極推動資訊營運採用關鍵業務指標
  5. 統一管理不斷增長的實體和虛擬化環境,包括多種 技術、多供應商與多平台
  6. 整合收集數據,包括多種技術、多供應商與多平台
  7. 自動化ITIL流程和工作流程,可跨越BMC與第三方解決方案
使用效益
  1. 專注於問題解決,減少90%的假事件
  2. 提高第一次就解決問題的能力,縮短修復問題時間達75%,提供可靠的根本原因資訊
  3. 在影響使用者之前發現和解決問題,以減少服務中斷
  4. 專注於真正重要的業務,提供高服務水平
  5. 移除虛擬化的障礙,統一管理實體與虛擬化環境
  6. 利用現有的投資,統一管理與收集多供應商與多平台之數據
  7. 自動化開箱即用的ITIL流程,提高業務的價值

進一步了解BMC ProactiveN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 (BPPM原名為BPM, PATROL)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