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特別企劃】2011 ideas Best Choice ICT 企業創新力品牌 叡揚獲得「提升標準最佳品牌」類獎項之客戶關係管理及分析

台灣資通訊產業誕生具百萬新消費勢力代表性的全新標竿 -- ideas Best Choice ICT 企業20大創新力品牌! ideas Best Choice ICT 企業20大創新力品牌係由資策會《創新發現誌 (ideas)》與國內最大資訊專家社群藍色小舖(iT Power) 共同發起,旨在標舉台灣科技服務業創新力典範。而在2011 ideas Best Choice ICT 企業創新力品牌當中,叡揚獲得「提升標準最佳品牌」 類獎項之客戶關係管理及分析,更證明叡揚資訊自行研發的創新與提升能力。

從2011年ideas Best Choice ICT 企業20大創新力品牌的得獎廠商中,可以看到台灣產業豐沛的發展動能。除了基業長青型的企業,藉由創新不斷刷新品牌形象,如具有25年開發軟體經 驗的叡揚就是最佳範例之一。其餘如:中華電信、IBM 等;而社群的快速發展,也造就了Google、 Facebook 等後起之秀;不少得獎企業於專業領域中力求精進,如鼎新、友訊等,在其所屬的領域中有絕佳的表現;另外也有將ICT應用與文創、民俗及地方本土文化結合者,像是來自台灣東部的群學資訊社。

資策會執行長李世光於致詞時表示,目前社群發展仍持續演進中,此次資策會《創新發現誌 (ideas)》以「從封閉走向開放」作為整個ICT 企業創新力品牌票選及論壇活動重要訴求,在媒體環境同時並存傳統的Control Media及未來新興社群媒體Social Media 時,大膽嚐試以Social Media 的精神,邀請專家及社群共同參與整個選拔過程,正如Peer Reviewing(同儕檢視),也走過一百多年的演進歷程。未來,資策會《創新發現誌(ideas)》仍將秉持社群精神,與各界廣泛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