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向南部人才招手高雄辦公室啟動
成立「高雄客服及研發中心」,吸納更多優秀人才及提供更完善的在地服務。

在南部,成大、中山、義守、高雄應用科大、崑山與中正等知名大學,每年培育出數萬名畢業生;在北部,總是聽到南部來的同事懷念早餐喝牛肉湯、大口滷肉飯配虱目魚湯的好天氣時光,如何吸納這些人才,又可兼顧其所希望的生活品質,更是叡揚資訊所努力布局的重點之一。

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尤其像是叡揚這樣重視人才發展的公司。這些年來,叡揚員工來自四面八方擴及全台,許多南部優秀人才慕名北上加入這個大團隊,但在台北「二高」──高房價及高物價的壓力下,常讓這些同仁倍感經濟壓力,時有不如歸去的掙扎;再加上南部地區客戶數的成長及擴充,更讓叡揚開始思考如何達到「就近服務」及「菁英育成」的雙贏局面。

2010年12月1日,叡揚將獵才觸角伸到海港之都,高雄辦公室開始正式運作。初期規劃以研發及客服人員為主,未來將陸續推出產品測試及教育訓練等計畫,為南部地區客戶提供更便捷的專業諮詢及在地化服務,同時培育南部精英種子,建立更強大的人才團隊。

叡揚高雄辦公室小檔案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1號3樓(中華經貿中心大樓)

電話:
+ 886-7-5866195

交通方式:
高鐵左營站轉高雄捷運紅線,往小港方向抵達三多商圈站,出捷運往南,沿中山二路直行,步行距離約500公尺,10分鐘

Kaohsiungmap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