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2月 62
前往目錄

有人說二十一世紀,是一個「平價奢華」的年代,強調兼具質感與經濟的新型態體驗,幾乎已成為當前所有產業的產品策略。事實上,多年來我們也一直再思考如何快速提供客戶優質又超值的軟體及服務。

產品加顧問導入服務

如果資訊系統都是重新開發,投入的人力成本及時間必定無法符合使用者快速上線的期望,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堅持要發展產品,協助客戶節省成本及快速導入發揮成效。叡揚目前自行研發的六大產品線:Vitals/KM知識管理系統、teamKube會辦活、HEART-CRM客戶關係管理、R.A.D.A.R.人力資源管理系統、S.P.E.E.D.公文與文件管理系統及B.E.S.T.銀行信用風險資訊解決方案,其中Vitals/KM、teamKube、HEART-CRM的家族產品都可在政府共同供應契約採購,搭配導入服務,對於公部門提供更好、更便利的選擇。而R.A.D.A.R.及S.P.E.E.D.雖不在政府共同供應契約內,但產品導入的成功經驗已行之有年,客戶好評更是不勝枚舉。

雲端服務

雲端服務的興起,不只是用多少算多少,接上即用的特性,相信更可以帶動中小企業的e化風潮。2010年叡揚與合作夥伴於以Vitals/KM平台推出雲端服務:以英國FlexiScale的Cloud為環境的「ViKosMos企業智慧雲端磁碟」服務、由日本夥伴OrioTech 與JIA 合作推出「夥伴商品與合作網」及與上海高英財經以及浙大網星的子公司匯訊合作在浙江省推出「政企小秘書」。2011年將與更多重量級合作夥伴推出一系列雲端服務,請拭目以待。

Open Source軟體

叡揚一直以來致力發揚Open Source軟體無私分享之精神,希望將優秀的軟體分享給客戶並回顧眾多客戶的需求,因此從2008年開始陸續推出Open Source軟體的建置經驗分享課程,希望藉由建置經驗的分享降低客戶導入Open Source軟體的門檻。我們會持續開課,有興趣的客戶請上www.gss.com.tw查詢相關開課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