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Open Source教育訓練系列-CCNet快速導覽

叡揚資訊一直以來致力發揚Open Source軟體無私分享之精神,許多Open Source軟體之功能和效益並不比商業軟體遜色,這也增強了企業導入Open Source 軟體的信心。叡揚希望將優秀的軟體分享給客戶並回顧眾多客戶的需求,因此從2008年開始陸續推出Open Source軟體的建置經驗分享課程,希望藉由建置經驗的分享降低客戶導入Open Source軟體的門檻。

本次Open Source教育訓練系列-「CCNet快速導覽」課程於10/26(二)順利落幕,不但線上報名踴躍外,當天現場報名人數也不少。

Open Source 軟體課程大受好評

CCNet是叡揚內部作為「持續整合」與每日自動化測試的其中一套CI-Server 的工具,對在軟體品質的控管上有極佳的幫助,因此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課程,介紹CCNet的基礎與運作原理及分享叡揚使用CCNet的經驗與作法。

楊東城講師以輕鬆的方式帶領大家進入此次的課程。課程採漸進式的方式進行,從軟體專案品質管理一步步進入CCNet的架構與使用方式,接著是與Version Control Server 的整合,和一些常用的CCNet Plugin 的介紹。除了既有的簡報檔還搭配實際畫面的操作,課程中也穿插一些小故事,講述的相當清楚且令人印象深刻,半天課程下來令人受益良多。

本次課程的問卷統計結果顯示,客戶對於整場活動的評價都相當不錯。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人表示,未來將願意繼續參加Open Source相關課程,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