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資安工具專欄】中華電信雲端原始碼檢測服務 經濟又划算
中華電信特地與台灣軟體大廠叡揚資訊攜手合作推出「雲端原始碼掃描 ( SCOD ) 」正式上路提供服務,讓中小企業 在低成本人力現況下,依舊可以完整守護資安力,面對個資法及公司競爭力更有信心!

資安當然不能省,因為一出事就有可能一刀斃命,但不自知!不過對於資源有限的中型單位來說,動輒上百萬的原始碼掃描軟體,可是一大筆花費!中華電信與台灣軟體大廠叡揚資訊,歷經多時準備後即日推出「中華電信雲端原始碼檢測服務(SCOD, Secure Code on Demand)」,藉由雙方多年來豐富的應用系統安全經驗,讓中型單位在可承擔成本、人力下,依舊可完整守護資安力,面對個資法及公司競爭力更有信心!

中華電信雲端原始碼檢測服務(SCOD) - 台灣第1個雲端原始碼掃描的服務

「中華電信雲端原始碼檢測服務(SCOD)」是台灣第1個雲端原始碼掃描服務,中華電信有鑑於企業對於原始碼掃描龐大需求,且有愈來愈多政府及大型企業要求外包廠商就應用系統須執行原始碼掃描,這服務對中小規模軟體開發商、預算較少及資訊人員編制較小的客戶族群,是一大福音。

無建置時間、操作方便、快速、花費低

中華電信與叡揚資訊此次特地引進與國際知名原始碼掃描引擎,可偵測出高達793個安全弱點,並支援9種開發語言(含主流開發語言及Android,未來將支援iOS),同時提供高強度的資料保護機制讓User安心;相較於過去動輒百萬建置費及後續人力成本,「中華電信雲端原始碼檢測服務(SCOD)」服務可以較低成本,得到國際級的安全檢測效果,使用者無建置時間、可將程式碼加密上傳、操作方便、快速收到結果、中文報表解說等多重優質服務。

使用者掃描之後,還可藉由加購專業的顧問服務,快速有效的解決程式碼資安問題。中華電信與叡揚資訊合推的「SCOD」服務,可有效、快速的偵測,從源頭解決資訊安全問題,預防事後修補的不便及浪費,有效達到軟體開發品質及成效。

更多服務訊息https://scod.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