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應用
中華社團領袖聯合總會 會員管理上雲端高效就是好
中華社團領袖聯合總會 - 梁修崑理事長
前往目錄

一分鐘看問題

受訪者

梁修崑理事長

面臨挑戰

  • 活動通知靠簡訊系統通知群發規模小又不精準
  • 活動報名聯繫通知與確認,靠人力電話聯繫耗時又耗力
  • 買斷式系統買斷後即成為系統孤兒,更新擴充都需要另行收費

導入效益

  • 上千人活動,客戶資料一鍵匯入即刻發送,並可立即了解收件情況
  • 客戶資料標籤化,後續活動邀請更精準
  • 可預約後續提醒簡訊發送,多元通知讓報到更高效
七百多人的活動我們透過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1小時內完成利用預先發送序號的報到程序,相較過去要請人在活動前打電話通知確認來得有效率

「 我們舉辦的都是上千人的大型社團活動,以我們今年 9 月執行內政部剛舉辦完的公益暨績優社團表揚大會為例,七百多人的活動我們透過 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一小時內完成利用預先發送序號的報到程序,相較過去要請許多工讀生在活動前打電話通知確認來得有效率,節省超巨量的工作時間。」擁有 30 多年社團經驗的中華社團領袖聯合總會梁修崑理事長開心的說。

中華社團領袖聯合總會以「整合社團領袖成員相關之資源,協助全國社團建構完整社團經營與管理體系,提升各社團經營管理績效,有效推動會務,順利圓滿達成立會宗旨與任務」為宗旨,為服務全國社團而成立的社團。主要重點計畫包括「社團領袖培力學院」、「社團聯合服務中心」、「跨界商機交流中心」及設立「全國社團新聞網」。

中華社團領袖聯合總會團隊合影叡揚研發團隊專精
客戶案例豐富

數位化接受度相當高的梁理事長表示,社團辦理的活動相當多元也複雜,過去在籌備過程中包括籌備人員會議及報名、報到等都需要靠人力聯絡,相當耗時又缺乏效率, 也曾使用過簡訊系統,但群發規模小又不精準,一年多前經劉定勳老師及楊乾中顧 問推薦,認識 Vital CRM 客 戶關係管理。除了參加教育訓練,梁理事長更親訪叡揚資訊,了解叡揚厚實的研發能量及豐富的客戶案例後, 馬上決定採用。

客製稱謂
搭配多元通知方案
報名者備受尊榮

梁理事長指出,中華社團聯合總會辦理許多內政部及社團相關活動,包括社團經營管理基礎班、社團領袖高峰論壇及 108 年 9 月的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及績優職業團體表揚大會暨人民團體社會公益論壇,每次活動受邀對象都是好幾 千人。採用 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後,客戶資料不但可以客製化稱謂,收訊者也產生被尊重的尊榮感,電子郵件發出後即可馬上檢視哪些人員信件被閱讀、未開信或失敗, 將時間花在聯繫傳遞失敗的客戶,讓人力高效配置。通知信件發出後,可預約後續提醒簡訊發送,透過會議時間及報名序號再次通知,讓現場報到執行更高效。

標籤功能也讓梁理事長相當讚賞,客戶資料透過標籤分類,未來活動邀約都可輕鬆找到正確的對象做到精準行銷,是社團會員管理數位化的一大助力。另外還可將每個成員參加過的各項會務活動、消費紀錄等資料完整記錄,詳實保存社團歷史,對社團的永續經營與管理提供絕對的幫助。

系統租用上雲端
隨時更新不脫節

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採用租用方式也是梁理事長十分推薦的要點之一,過去採用過買斷式的系統,但買斷的同時,系統就變成系統孤兒,想要擴充升級都要另外收費。梁理事長特別強調 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不但重視客戶意見且研發團隊不斷提供更新功能,讓系統隨著科技發展不斷演進,加上資安系統也有所保障,未來一定會推薦給更多的企業組織與社團使用,積極推動台灣社團數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