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管理
全球著名開源軟體管理領導品牌 WhiteSource 發佈最新技術
前往目錄
WhiteSource 開源管理解決方案的 CPM Engine 技術將能讓我們的客戶針對開源漏洞、 授權及品質管理提升到全新境界。

開源軟體安全及授權合規性管理領導廠商 WhiteSource 於 2018/4/26 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發表正進行專利審理的全新匹配引擎 Contextual Pattern Matching (CPM) Engine, 此技術大幅強化了程式碼與函式庫配對及檢測的準確性。新一代的 CPM Engine 與前一代相比,更快、精準的比對程式碼與開源函式庫。

 
準確偵測及配對程式碼檔案與函式庫的關聯,長久以來是軟體結構分析解決方案 (Software Composition Analysis, SCA) 的挑戰與課題。 WhiteSource 始終專注發展多因子檢測功能, 包含:檔案雜湊 (multiple hashes)、檔案描述資料 (file metadata) 與相依性分析 (full dependency resolution) 或套件清單 (package manifests) 以提供最好的檢測服務。新的 CPM Engine 功能提升了檢測準確性,可容許因檔案微幅調整或不同系統間的些許差異,而不會影響判斷。
 
升級到新一代引擎的客戶指出,WhiteSource 更快更準確的功能表現讓他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明顯生產力提升。專業分析顯示,新引擎在程式碼與函式庫的配對準確性提高至 80%,從而實現自動化檢測開源組件。此外,CPM 引擎是第一個支援跨平台、程式語言的引擎,可支援超過 200 種以上的程式語言。
 
WhiteSource 產品副總裁 David Habusha 說: 「WhiteSource 開源管理解決方案的 CPM Engine 技術將能讓我們的客戶針對開源漏洞、 授權及品質管理提升到全新境界。」「我們最先進的技術涵蓋了更多的開源文件,加強對程式碼檢測和與函式庫配對的準確性,進而提供更快更精確的結果。」
 

關於 WhiteSource

WhiteSource 是全球著名開源安全及授權合規管理的領導廠商,希望能透過開源程式管理幫助企業開發更好的軟體。眾多知名業界領導者如 Microsoft、IBM 等數百家企業都十分仰賴 WhiteSource 來保護並管理其企業中的開源元件。WhiteSource 也於 2017 年榮獲 Forrester 軟體開發結構分析 (SCA) WaveTM 報告中最佳產品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