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叡揚資訊揭示全新 BI 數據 分析雲端 CRM 系統
前往目錄
叡揚資訊推出專為中小企業量身訂做的「Vital 雲端家族產品」,其中Vital CRM更是市面上最了解中小企業客戶需求且高性價比的雲端軟體

叡揚資訊於 4 月18 日舉辦企業經營雲端趨勢運用座談會,會中揭示 Vital CRM 雲端顧客管理系統將於下半年導入「BI 數據分析模組」,叡揚資訊事業群總經理胡瑞柔指出,根據微軟 研究指出,台灣 83% 的企業領導者認為數位轉型是致勝關鍵,更有 76% 的台灣企業領導者贊同從資訊洞察新趨勢。「BI數據分析模組」讓數據會說話,將協助企業在客戶管理系統上的應用更加智慧化,讓眾多累積的資訊可隨選即得,快速取可用的統整數據報表,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
 
台灣的中小企業約有 135 萬家,占台灣企業總數近 98%。而數位資訊分析導入顧客管理系統將不再是大型企業的專利,叡揚資訊 2015 年推出專為中小企業量身訂做的「Vital 雲端家族產品」,其中 Vital CRM 更是市面上最了解中小企業客戶需求且高性價比的雲端軟體,叡揚資訊事業群總經理胡瑞柔指出「商業智慧數據分析模組」也是在客戶的反饋中誕生的功能。 目前的 Vital CRM 可快速協助中小企業主累積並分析客戶資訊,惟產生報表的過程仍需透過匯出 Excel 加工,在導入「商業智慧數據分析模組」後,客戶可以充分整合 Vital CRM 內各種欄位資訊自行操作產生報表,不但更為即時清晰,也讓反饋更加即時。不僅如此,叡揚資訊更擁有多位專業的數據分析師協助客戶洞悉數據,下半年即將全面推出的模組將讓企業雲 端應用進入創新的獲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