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活化」資金管理 叡揚推Vital AP/AR應收付帳款系統
叡揚資訊Vital雲端家族於2017年推出「VitalAP/AR應收付系統」,透過系統理帳,利用現金收支的時間差,創造現金價值或節省借貸成本

即便生意不錯、財務報表呈現正數,但資金收支管理若不洽當,還是可能產生資金周轉不靈,甚至面臨破產的情形。為協助企業作好資金控管,叡揚資訊Vital雲端家族於2017年11月15日推出「VitalAP/AR應收付系統」,透過系統理帳,利用現金收支的時間差,創造現金價值或節省借貸成本。

輕鬆理帳不受時、地限制

應收、付帳款與營運週轉缺口密切關聯,稍有不慎易產生直接性的財務損失,對中小企業資金運用與財務管理的重要性不言可喻。VitalAP/AR應收付帳款系統擁有雲端化的優勢,讓管理者不受時、地限制,隨時都可處理帳務。加上便利的操作設計,使用者可依日期、客戶、帳款類別等條件快速查詢,節省以往查閱歷史紀錄的時間。

支援多筆收付款處理、多幣別紀錄

有別於其他系統僅能支援單一帳本,VitalAP/AR應收付帳款系統另一大特點為:高度彈性,可同時選取多筆帳款,進行收、付款處理。另VitalAP/AR應收付帳款系統提供多幣別帳款紀錄、收、付處理等功能,所有帳務明細一目了然。未來更將整合VitalGeneralLedger會計總帳系統,收、付款完成後,直接拋轉傳票回會計總帳系統,產出會計報表一鍵搞定!

帳款管理輕鬆掌握!依據企業使用需求所設計,一手掌握理帳作業。未來也將整合VitalGeneralLedger會計總帳系統,完成收、付款後直接拋轉相關傳票,降低重工作業,有效提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