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叡揚攜中國製釉、汽電共生 與陳永隆副教授助企業知識數位轉型
叡揚資訊舉辦VitalsESP知識管理企業雲使用者大會,邀請各領域夥伴探討企業如何有效整合經營策略、資訊技術、組織文化,再次驅動企業成長力度

數位轉型已是企業存續的關鍵點,叡揚資訊特邀中國製釉、台灣汽電共生及知識管理專家陳永隆副教授舉辦VitalsESP知識管理企業雲使用者大會,探討企業如何有效整合經營策略、資訊技術、組織文化,再次驅動企業成長力度。

 

台汽電集團之台灣汽電共生(股)公司企劃及轉投資管理部何信毅主任表示為確保電廠及再生能源廠能穩定供電,除透過VitalsESP集中管理供電作業流程中的運轉作業、工程環境、定期維護、行政管理的關鍵環節資料,更透過系統平台交流互動,提升同仁問題解決效率。

中國製釉集團資訊室陳彥綜經理表示,每間公司都會有人員流動,老師傅三、四十年來的經驗與技術如何傳承就非常重要,而好的產品除搭配好的顧問外,也必須取得公司高層支持,除將關鍵資料一一收納至平台上,更可透過VitalsESP獨有的Social元素,讓知識從單向被動轉為雙向主動,該經驗成為集團未來推動知識管理至中國大陸、印尼、孟加拉的最佳學習標竿。

國立交通大學陳永隆副教授以學界觀點,指出知識管理一定要和工作流程結合,才能將使用知識管理系統的習慣自然融入工作流程。由於知識管理不是一朝一夕的短期任務,陳永隆認為前期規劃時不應只重視系統的使用率,在企業內進行線上線下的知識管理行銷,也是推動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叡揚資訊創新產品事業處王瑞斌處長表示,VitalsESP在提升企業生產力、協同力、創新力已有顯著成效,現今更加入智能工作圈概念,並持續往智能預測的道路邁進,蛻變後的產品功能再結合輔導500家以上的企業推動經驗,定能讓積極數位轉型的企業,掌握現在預知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