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雲端應用專欄】使用叡揚 Vital 雲端服務的 7大理由
Vital雲端服務更是針對中小企業去協助經營,我們整理了使用雲端服務的七大理由和實際案例,幫助您了解本產品如何協助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2015年是雲端服務相當熱鬧的一年,除了 Amazon AWS 之外,微軟的 Azure 及 Google Cloud Platform 都大舉切入雲端市場,叡揚更將 7 大系統,一口氣升到雲端(www.gsscloud.com),讓過去看似遙不可及的大企業級軟體系統,轉變成大、小企業都能輕鬆駕馭的雲端服務。根據 BCSG 的研究報導指出,2015 年歐洲先進國家中 64%的中小企業平均使用 3 種以上的雲端服務,78% 的中小企業認為未來 2~3 年內將運用 7種以上的雲端服務協助企業經營,可見雲端服務的應用已成為新世代公司經營的標準配備。

為提升公司的業績及經營成效,您是否已經為您的企業導入雲端服務了呢?我們整理了您不可不知的使用雲端服務 7 大理由及客戶實際應用案例,幫助您了解為什麼叡揚資訊的Vital雲端服務可以協助您降低經營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更低的期初使用成本

以往公司想使用一套系統,要先買伺服器、準備固接專線及 IT 人員來維運管理,通常還談不到要用什麼軟體系統,就得先花幾十萬預算準備基礎建設。雲端軟體服務將系統建立在雲端機房上(Vital 雲端軟體服務營運在微軟的Azure 雲端平台),讓您將寶貴的時間與金錢花在選擇適合企業的雲端服務,並可線上開通並以使用者付費的方式使用系統發揮效益,不必擔心IT專業的相關問題。

軟體成熟可試用 不走冤枉路

過去常見的作法是找工作室替公司專門寫一套系統,但客製化的系統總是跟當初想像的不一樣,隨著功能不斷修改,預算也不斷增加。Vital 雲端服務家族全系列產品功能經過成千上萬個使用者使用及調整,已為成熟且穩定的系統軟體,除此之外 30 天免費試用,提供選擇適合的雲端軟體系統,將系統導入的不確定性降到最低。

Pay as you Go

雲端軟體服務的使用費相當彈性,可依照您公司規模大小,資料量等方式選擇最適合的支付方案。相對於雇用專屬的資訊人員及自建機房,使用雲端服務的預算支出能更準確的預估與管控,是中小企業的最佳選擇。

服務商包辦大小事

自建軟體系統需要進行資料備份、考慮資料安全以及軟體升級時所衍生的工作和費用常是一開始預料不到的,使用雲端軟體服務對企業來說,只需要記得網址及帳號密碼,其他避免不了的大事、小事和瑣事就交給專業的雲端軟體服務商吧。

Easy to Use 好操作

雲端軟體服務可透過電腦、平板或智慧型手機使用,這些對使用者來說都是最熟悉的使用者介面,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安裝或學習操作,畢竟使用軟體系統重點是要能幫助提升工作效率,而不是花時間學如何使用系統不是嗎?

Anytime、Anywhere!實現行動辦公室

就像使用 Google 搜尋服務一樣,使用雲端軟體服務是不限時間與空間,不管您在任何地方,只要連上網路,就能登入系統使用。以往這像是大企業才能享受到的軟體使用經驗,現在您也可以立即擁有。

Vital 雲端服務  為您植入企業管理 DNA  

叡揚資訊在台灣為企業服務近 30 年,Vital雲端服務是叡揚嚴選的軟體系統,內建企業管理的最佳實務經驗,使用 Vital 雲端服務就像是得到企管達人的功力灌頂,完整滿足您的企業從 5 人一路成長到萬人的使用需求。

如想更了解Vital 雲端服務,歡迎至官方網站http://www.gsscloud.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