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交流園地】華文電子商務暨交易安全推動計畫 叡揚協助鞏固資安防護

圖說:叡揚資訊受邀協助此計畫的推動(11 家資安 輔導顧問團),並為受輔導之廠商進行原始碼檢測服 務,鞏固資安防護。

為推動電子商務交易安全,經濟部持續推「華文電子商務暨交易安全推動計畫」5大分項計畫,並於2012年11月19在台北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電子商務通國際,交易安全大躍進」成果發表展示會。 由經濟部商業司由廖專委代表開幕致詞,另邀請行政院科技會報黃彥男副執行秘書,表達對 計畫努力之肯定及期許,並由廖專委致贈感謝 狀予今年4 家跨境行銷輔導顧問團以及11家資安輔導顧問團。

叡揚資訊表示,能夠協助電子商務交易安全感到非常的榮幸,協助企業快速有效地解決程式碼資安問題。有鑑於企業對於原始碼掃描龐 大需求,叡揚資訊特地引進Gartner 評價優質的Checkmarx 原始碼掃描引擎,推出雲端原始碼檢測服務,能夠提供準確的掃描功能、完整的安全弱點報告及補強建議,更可以協助資訊人員改善網站資安漏洞,遵循法規規範的要求,除了可以提升電商平台交易的安全外,也能讓企業更安心因應個資法帶來之衝擊。對於 中小型企業來說,可免去過去動輒百萬建置費及後續人力成本,以較低成本,得到國際級的 安全檢測效果。

隨著電子商務市場快速成長、規模迅速擴大, 交易安全將是各家業者高度重視的議題,尤其是個人資料保護法上路後,個資保護問題也將是電子商務產業重要的工作項目。因此,叡揚 資訊除了致力於資訊安全之專業服務及高品質診斷外,更提供顧問諮詢,協助企業們一起迎戰電子商務交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