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交流園地】跨界經驗分享: 向卓越取經,打造高效團隊

「經驗能分享,成功就能複製」,叡揚資訊於07/07在台南科技工業區的創新園區,舉辦HR user conference「跨界經驗分享:向卓越取經,打造高效團隊!」雖然巧遇蓮花颱風的小小風雨,但仍座無虛席,圓滿落幕!

會中特別邀請卓越中堅企業-璨揚企業黃文献董事長,無私分享企業人才培育的實務經驗與看法,黃董事長提到,一個企業存在的三個要素:一要有創新產品;二要有好的系統,因為好的系統是一個流程,將企業維持在好的循環中;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人」,有人才能有創新的產品並執行好的系統,而如何留下人才,如何激勵人才,是HR很重要的任務。

黃董事長引用「三個石匠」的故事,隱喻企業人才可為企業帶來價值,而「適合的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另一位服務業的人資主管則提到企業在人資e化前後效益轉變的實務經驗,分享透過人資系統彙整兩岸將近20家店點的人事資料與導入過程,成功讓同仁從庶務的泥沼脫身,重新發現人資新價值!

最後,叡揚資訊黃真玲處長則分享當科技遇上eHR所激盪出來的e化趨勢,行動裝置可以延伸為員工辦公桌,也可滿足主管趴趴走的即時管理需求。然而在科技發展下,企業內網與外網,甚至是Wi-Fi的開放政策,對HR的管理挑戰都是不容小覷的課題!

本次研討會以叡揚資訊為媒介,加乘既有客戶寶貴的實務經驗與精采的演講內容,在現場嘉賓意猶未盡中渡過了一個愉快又美好的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