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交流園地】叡揚捐助希望 家扶孩童快樂成長

叡揚資訊相信好的教育能帶領孩子邁開穩健的步伐朝向未來,而南非國父曼德拉也曾說過:「教育是改變世界最強大的武器。」,叡揚資訊持續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角落,照顧弱勢兒童,讓教育的薪火照亮孩子的成長。

今年8月叡揚資訊發起生日捐活動,將生日禮金捐助給家扶基金會;同時,我們也贊助嘉義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暑假快樂學園繪畫課程所需的畫筆與畫紙,再將孩子們的作品印製成叡揚小手冊,看到自己的畫作呈現在實物上,能增加孩童們的自信心,讓整個贊助活動更具意義,更期望透過點滴的幫助,讓孩子快樂的成長。

家扶基金會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從早期接受國外資助,到成為自給自足的兒童福利機構,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

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家扶中心每年的「Do Re Mi」暑假快樂學園,運用大專生回鄉服務的資源,大哥哥姊姊的耐心陪伴與教

導,增強孩子發掘學習潛力及同儕相處的能力,並為孩子們創造出一條快樂的學習成長路。經過兩個月快樂學園多元課程,孩子們明顯成長許多,學會與同學合作並共同完成任務也期許自己長大後也能和快樂學園老師一樣,回來家扶中心協助活動回饋社會,真正落實快樂學園「服務、學習與關懷情」理念。

家扶中心孩子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