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Vital CRM與D2 Nova合作 串連EVOX雲端電話 升級企業客服

2021年十二月16日(四) AM 11:10

Hinet生活誌:叡揚Vital CRM與D2 Nova合作 串連EVOX雲端電話 升級企業客服-綜合-HiNet生活誌
中央通訊社:叡揚Vital CRM與D2 Nova合作 串連EVOX雲端電話 升級企業客服 | 中央社訊息平台 (cna.com.tw)

企業想要打造常客、發展長期的客戶關係,關鍵就是把握每一次與客戶接觸的機會,尤其以業務、電銷人員、客服常需要透過電話與客戶聯繫,如何做到細緻的互動回應,客服電話將成為企業需要重視的作業流程。過去客服系統與CRM系統常是分開記錄,造成內部資訊落差、延誤服務時機等狀況,現在叡揚Vital CRM與D2 Nova合作,串連EVOX雲端電話,360度全方位記錄聯絡軌跡,讓資訊同步且完整,加上回應即時、接聽便利,大幅提升客戶滿意度!

EVOX Connect結合了雲端電話與專業客服中心功能,企業用戶能自行設計來電的分配和排隊規則,有效提升電話接聽率,再加上Vital CRM讓企業完整掌握每一位顧客的來電體驗,包括使用EVOX雲端電話的錄音功能,同步記錄在CRM,保障重要資訊不遺漏。

Vital CRM串連EVOX Connect升級企業客服將服務更加細緻化打造口碑好評Vital CRM串連EVOX Connect升級企業客服,將服務更加細緻化,打造口碑好評

此外,EVOX Connect加上Vital CRM的手機APP,當客服電話進線,即使出門在外、遠端辦公都能即時檢視CRM資料,不再被辦公室的桌上電話限制住地點。對於傳統客服中心的職務類型,未來可能不需要租用辦公室,只要做好系統的權限設定,職員一機在手便能處理業務,不僅大幅降低企業成本,也提供職員更多的工作彈性。

叡揚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幫助企業打造專屬客戶資料庫,透過多維度的記事功能,幫助全方位了解客戶訊息。目前品牌電商陸續應用Vital CRM創造回購、累積鐵粉,而隨著會員增加,客服的作業量也加重,如何迅速掌握客戶資料,即時回應訂單、產品等狀況,Vital CRM串連EVOX雲端電話便成為首選解決方案。

D2 Nova結合多年來在 VoIP、語音訊息、企業交換機和雲端服務的專業技術,打造了EVOX 雲端電話,並藉由三大優勢:無須硬體設備、彈性擴充、隨處可辦公,讓企業同時省下近50% 的總機設備成本和建置時間。此外,想要進行來電問候語、修改分機等設定也無須等專業IT人員執行,有效提升團隊運作效率,而客服主管也能透過管理後台,隨時觀察團隊的工作狀況並適時給予協助,讓客服團隊更顯專業,品牌形象也更上一層樓。

企業在數位轉型的規劃上,應用數位科技加深與客戶之間的溫度關係也是重點項目,客服電話不再只是單向的聯繫需求,透過Vital CRM與EVOX Connect升級企業客服,主動將服務更加細緻化,做到良好互動,將有助於口碑好評的自然擴散。

相關文章

二代接班高效管理人才 以叡揚Vital雲端服務賦能數位轉型

許多隱形冠軍的傳產企業,長期缺乏新血人力加入、沒有合適的管理方式和工具,導致豐富的產業經驗難以傳承和擴大發展;透過數位與淨零轉型發揮最大戰力
2023/10/03

路口的電器行要消失了嗎?不!這家業者推訂閱制幫電器行老闆推暖心服務

家裡的熱水器突然壞了,年輕一輩萬事問谷歌,先上網搜尋如何自力排除障礙;阿公阿嬤們則是忙著找電話打給巷口電器行老闆,不用講地址,老闆不久就會上門來修。在台灣,新舊世代的購買行為差異大,電器行會是一個即將消失的行業嗎?
2022/04/14

Super 8 攜手叡揚助百年老店舊振南成功轉型 透過Social CRM激發會...

百年老店舊振南餅店導入雲發互動科技Super 8 與叡揚Vital CRM,在3個月內,達成 66% 的LINE好友完成會員綁定,輕鬆分辨不同通路的客戶,再透過Vital CRM自訂標籤功能篩選目標對象,並發送訊息進行精準行銷、提升轉換率。
2022/02/08

想提高農產銷售回購率 12/5前雲市集農業館選叡揚Vital CRM

致力於推動農業數位轉型的萬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陳美純副教授,已輔導許多農民廠商應用叡揚Vital CRM系統,建立會員資料庫,達到精準行銷並且與消費者發展出長期的關係,讓許多農產品從桃園賣到東港、台南等地,創造全台的銷售機會。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