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Vitals RBS 資源預約管理系統 透明化組織會議空間及設備

2021年十一月26日(五) PM 05:15

中央通訊社:叡揚Vitals RBS 資源預約管理系統 透明化組織會議空間及設備

叡揚資訊新推出 Vitals RBS 資源預約管理系統 ( Resource Booking System ),掛載於兩岸三地知名知識管理軟體品牌 - Vitals ESP企業知識協作平台。Vitals RBS將企業內會議室、設備、空間、交通工具等公共資源,透過線上預約極大化使用率。內建資源行事曆即時查看預約情形及事件相關人、事、時、地、物,不僅快速找到可預約的閒置時段,同時也避免資訊落差造成浪費或衝突,確保所有「資源」都能發揮最大「支援」。

過去企業常用 Excel 或自製紙本表單來預約登記公共資源,對預約者來說,要來來回回詢問有哪些可預約的時段非常耗時,對資源管理者來說,不僅要騰出額外人力來管理,且出錯率極高,難免發生資源衝突或分配不均的問題。因此,企業亟需一套能公開透明且可線上登記的資源預約管理系統,簡化內部行政作業,尤其組織越大、越多辦公據點或公共資源種類繁多的企業或機關,更需要線上預約系統來協調時段。

Vitals RBS 簡潔清爽的首頁支援Web版與行動版,可一目瞭然本日、本月、本週的資源使用狀況,以及事件相關的人、事、時、地、物資訊。預約者可自行切換日/週/月資源行事曆,快速找到閒置可用的資源並預約。預約時可彈性設計參與人員的欄位與名稱,亦可設定特定週期,節省重複預約作業,例如填寫一次即可預約會議室每週三下午兩點的時段,透過 E-mail 提醒通知,可避免發生忘記而資源閒置的問題。此外,新增事件行程時也提供搜尋資源的功能,可邊填寫邊查詢可用資源清單,無需來回切換行事曆交叉比對查看。

Vitals RBS 可指定資源負責人並及時查看資源設備被使用的時間與借用人。資源負責人可從事件、資源、期間等不同角度,使用資源調度權限 (包含新增、修改、刪除),並依據資源類別可提供不同屬性內容以便預約者查閱,確保資源能更有效的分配與使用,是企業內部營運管理上的好幫手。

相關文章

2021 SGS 知識管理標竿案例獎獲勝隊伍出爐 建立產業典範

由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第二屆知識管理標竿案例獎,於 2021 年10 月 22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頒獎典禮,本次報名隊伍眾多競爭激烈,經過書面初審及複審階段的現場評選,遴選出第二屆「知識管理標竿案例獎」八組優秀隊伍。
2021/10/22

叡揚Vitals Forum強化跨組織、跨專長、跨地域的主題式交流

遠距與異地辦公模式考驗企業是否具備資訊分享與協同互動的多元管道,叡揚資訊自有產品Vitals ESP企業知識協作平台協助企業建立經驗交流文化與學習型組織,並以此為基礎融合企業知識文件、社群、專家三元素,發展出 Vitals Forum 論壇模組,為跨組織、跨專長、跨地域的主題式交流管道,有助再次深化知識管理達成內容提升、流程提升、產品提升三目標。
2021/08/12

Vitals ESP線上講座瀏覽數破新高 買氣熱烈已是遠距辦公標準配備

叡揚資訊於6月10日主辦「居家辦公 企業知識文件管理全攻略」線上講座參與人數創新高,短期內近千觀看次數足見各產業急需Vitals ESP 企業知識協作平台來解決居家/遠距辦公最急迫的防止資料外洩、追蹤執行進度與全面無紙化行政作業等問題。
2021/06/17

叡揚6/10 居家辦公企業知識文件管理線上講座 熱烈報名中

為遵守企業持續營運指引之防疫規定,近日愈來愈多公司改採居家工作、遠距上班等措施,推行分區分流的「零接觸工作」模式,這突如其來的轉變考驗著企業基礎建設是否完備。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