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從根本守護資訊安全
2018 1月 88
前往目錄
持續為企業提供所需的資安防禦工具,率先在臺灣建立源碼檢測制度及流程並導入國際最高國防規格防護軟體,從根源保護應用程式安全,守護資訊安全

叡揚資訊成立於 1987 年,秉持永續經營的精神,關心客戶的滿意度與成效,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專案管理、善用資訊科技及優異的系統架構設計能力,開發出流程 e 化與創新應用系統與服務,博得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和製造業等客戶的好評。

叡揚資訊系統與資安團隊秉持叡揚一貫的核心價值,在事業群總經理陳志雄的領導下,秉持資訊治理的精神,全方位引進國際前瞻知名品牌產品,致力於提供各大企業所需資訊安全解決方案、IT 效能管理軟體並提供專業技術、顧問及整合服務,全面提升台灣企業的 IT 力與競爭力。

系統效能團隊深植軟實力 以提高企業效能與競爭力為使命

叡揚系統團隊提供系統效能監控、排程管理、商業智慧、APIM 、檔案傳輸、大型主機管理等工具,從初期建置規劃、中期諮詢顧問,到後期維運服務,協助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讓企業的 IT 投資展現極致價值。

叡揚資訊系統業務處處長何玉雲表示:「叡揚系統團隊專注於提供客戶全面性的 IT 整合資訊服務,長久以來運用 IT 專業,為大型企業客戶量身規劃最適切的系統建置方案,協助企業發揮最大的營運效益,以強而有力的技術團隊協助客戶完成計畫,多年來穩紮穩打累積眾多成功建置經驗,深獲客戶好評,並深受台灣金融前十大集團高度肯定,成為備受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我們堅信可以帶領企業前進,矢志帶給客戶更優質滿意的選擇。」

為培育台灣資訊產業並發掘更多 FinTech 創意人才,叡揚系統團隊今年再度與中國信託金控聯手響應贊助 HackNTU 所舉辦的台大黑客松競賽,提供技術支援合作建置競賽用 API 管理平台,協助參賽者將創意企劃落實為實際之創新金融應用,期許貢獻資源回饋社會,拔擢人才不遺餘力。

↑台大黑客松閉幕式得獎團隊與貴賓合照。

資安團隊從根本守護資訊安全 導入最高國防規格國際防護軟體

長期以來,叡揚資訊一直關注全球資安趨勢發展與變化,持續為企業提供所需的資安防禦工具,不僅率先在臺灣建立源碼檢測制度及流程並導入國際最高國防規格防護軟體,從根源保護應用程式安全,守護企業與政府機關最重視的資訊安全。

叡揚資訊資安業務處處長范家禎指出:「多數程式設計師本沒有受過專業資安訓練,導致軟體開發過程中存在許多資安漏洞,只是以往受到企業資安防護設備保護,並沒有釀成太大災情,但是當軟體朝向行動化發展後,已成為駭客組織鎖定的攻擊對象。叡揚資訊目標是協助企業強化整體資安防護機制,我們引進全球最領先的軟體保護工具,讓企業用戶只需專注在軟體功能開發上,資安工作就交給叡揚資訊負責。」

在FinTech、行動服務時代下,叡揚引進的軟體保護工具,從原始碼檢測、開放源碼檢測、行動應用APP安全與企業內部APP管理、SDLC持續整合平台、資料庫防護與帳密金鑰保護等工具,能夠彌補時下資安防禦設備不足之處,進而讓企業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專注於發展創新業務上。

叡揚資訊系統與資安團隊深耕在地資訊產業30餘年,自詡為各大企業IT的資訊完整解決方案提供者,以改善資訊安全、提高企業效能為使命。透過優質服務累積廣大的客戶群,範圍遍及政府國營事業、金融業、壽險業、電信業、交通運輸業、製造業、高科技業等,未來將持續引進國際頂尖資訊與技術,持續協助客戶數位智慧轉型、守護資訊安全,期許透過卓越的軟體與服務,帶領企業客戶透過IT創新提升企業產能及核心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