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交流園地】2013 Solution Day 智慧IT應用力論壇
前往目錄
2009 GSS Solution Day於10月7日盛大舉辦,活動規劃有三大主題廳,分別為「創新技術與應用-競爭力、少紙化」、「組織共用版資訊架構」、「打造安全穩定高效能系統維運環境-安全與穩定」,並邀請台大管理學院曹承礎副院長、行政院研考會資訊處何全德處長、精品科技劉振漢董事長進行Keynote Speech。

每一年,叡揚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Solution Day。這幾年,我們開心地發現,參加的人越來越多,產業別也越來越多元,這是一直不斷砥礪我們越辦越好的動力。 每一次,在講師邀約跟議題敲定上,叡揚想的 都是怎樣可以讓參加的客戶滿載而歸,帶著滿 滿的IT 新知回工作岡位跟他人分享。今年,我 們談雲端協同服務、Big Data、Open Data、個 資法、BYOD、人資策略、34 號公報及IFRS9 及資安管理,從IT 新應用、新趨勢出法,做 前瞻分享,並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今年叡揚資訊Solution Day 受到熱烈響應,計 400 多人參與,邀請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 政(當天委由行政院科技會報副執行秘書黃彥 男出席)、台大應用力學研究所特聘教授李世 光、工研院巨資中心副主任鄭仁傑、隱私權協 會秘書長劉佐國等多位來賓擔綱主講,強調人 性因素在科技設備與系統中 終於有較細膩之表現,帶 動IT 增添智慧感外的人性 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