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管理
Dynatrace 單一、智能平台判斷DevSecOps 所有階段盲點
根據全球市調統計(企業至少1000 人以上的700 位CISOs),雲原生架構和多雲環境趨勢,已經打破了應用程式資訊安全的傳統。

根據全球市調統計(企業至少1000 人以上的700 位CISOs),雲原生架構和多雲環境趨勢,已經打破了應用程式資訊安全的傳統。雲原生架構、跨雲、微服務、容器等高變動性的環境,讓無論負責開發或是資安等的團隊,面臨更多的挑戰。

傳統安全工具是專為靜態IT 環境時代而設計。以前,允許每月一次的資安弱點掃描,但在容器化環境中,生命週期是以天、甚至小時為單位來衡量。而資安團隊,也因為環境中存在太多盲點,無法及時且有效率的提供精準資訊。

08 1

哪些告警優先處理?怎麼判斷緊急而重要?

其次,每個月平均會有2169 筆新的資安漏洞告警,但實際上需要處理的漏洞警告僅有42%。這也意味著:資安漏洞日益躍增、層出不窮,但能不能協助團隊做出排序,哪些是緊急需要修改的、哪些並不是第一時間需要修改的?雖然靜態的資安掃描工具可以掃出程式中哪些是高風險、中風險或低風險,但高風險中什麼又是最緊急的?根據調查77% 的CISOs 發現,有些被判定是高風險的漏洞,但系統並未對外開放,這樣其優先權是不是可以降低一些? 68% 的CISOs 也發現,這麼大量的資安漏洞告警,讓他們很難判斷影響的範圍有多大。

因此,全自動化的runtime security 對未來DevSecOps 的管理是至關重要的!團隊需要一個單一、且夠自動化的平台來協助消除DevSecOps 所有階段的任何盲點,如此DevSecOps 團隊才能藉由自動化、AI等技術來評估、排序、及減少手動的資安測試與掃描,以推動更安全的產品生命週期,加速組織及客戶的創新。

08 2

Dynatrace can do this!

Dynatrace Application Security 模組讓團隊可以透過自動化、即時的監控應用程式安全,持續自動的分析、關聯後端服務與程式,確保不會因為週期性的資安原碼掃描所產生的時間盲點,同時也解決團隊將時間浪費在解決不重要的警告,並提高對雲原生的正式環境的安全信心。

基於Dynatrace OneAgent 與自動化串連技術PurePath,可讓日常在做效能監控的系統,無痛升級至具有資安保護的系統。當有最新漏洞釋出時,DynatraceApplication Security 模組可針對系統進行使用者交易行為的偵測,若使用者操作的功能、環境有資安漏洞,Dynatrace 便能及時發出警報,更能判斷系統是否有對外連線、是否有機敏性資料,以及系統是否已有存在的漏洞風險,進而提出建議,讓維運團隊更能聚焦,排列出優先修正的順序清單,加上專利End-to-end 的技術PurePath,更可以知道漏洞在環境中影響的範圍,並自動歸納。

只有Dynatrace 能及時、並智能的分析、關聯系統環境的資安盲點,協助維運團隊輕鬆因應這充滿危險的數位轉型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