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智慧公文新境界 審約管控、AI、無紙化

近年來 AI 的應用越來越多元,現在連公文都能 AI!叡揚在 2019 年開始在公文系統導入 AI,協助客戶在各個辦理公文的階段提升效率。 以每年須辦理1萬件公文的企業為例,若有 AI 輔助,預估平均辦理每件公文可節省 2 小時,一年下來共可省 2萬小時,相當可觀,節省的時間可以專注在本業的生產力,也證明 AI 可以協助公文系統再進化,提升公文承辦人員的辦文效率。

AI提升全階段公文辦理效率

收文智慧化-包含智慧分文、紙本公文OCR
搜尋智慧化-包含以文找文、全文檢索
辦文智慧化-行動自然人憑證、智慧公文助理-小鯨
撰稿智慧化-包含例稿推薦、詞彙糾錯、建議分類號

關於叡揚資訊公文系統

叡揚資訊公文系統有超過30年的公文建置經驗,輔助超過2,000個政府機關、金融及學校機關導入,以替地球省下超過874棟101厚的紙張

雲地皆可! 不論您的需求為何,叡揚資訊都能滿足您!

Vital OD(雲端版)
提供訂閱制服務,可於網站上下單後立即使用,建置期短,資料存於雲端機房,替企業減少碳排放!

SPEED(地端版)
提供最完整的智慧公文線上簽核管理系統,資料存於企業端,確保資訊安全!

智慧助理「小鯨」

透過影片了解如何協助菜鳥公文承辦人員「凱莉」提升辦理公文效率!

若對智慧公文解決方案有興趣,歡迎立即前來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