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Vital 雲端服務嶄新視覺樣貌 凝聚軟體創新量能繼續領航數位轉型

2022年六月16日(四) PM 02:18

原文連結:叡揚Vital 雲端服務嶄新視覺樣貌 凝聚軟體創新量能繼續領航數位轉型 | 中央社訊息平台 (cna.com.tw)

叡揚資訊Vital 雲端服務家族提供與時俱進的數位工具,累積超過十多年的導入經驗,已是企業數位轉型的支柱與經營利器,擁有超過 40,000 個使用者與上千家企業用戶。在 2022 年第二季發表Logo新樣貌,訴求更一致、更專業的品牌形象!叡揚資訊雲端服務及巨資事業群總經理胡瑞柔表示,有很多客戶同時使用 Vital 雲端服務家族的多個服務,因此透過這次全新改版,將不同的 Vital 雲端服務以一致性的品牌視覺表現,Vital Family提供滿足企業遠距辦公需求的數位轉型全方位解決方案,從功能應用、介面操作到視覺設計,都希望帶給大家更好的體驗!

帶領設計團隊的雲端服務及巨資事業群副處長李宗青說明,Vital 的品牌新Logo設計概念以V及A兩個英文字的上下結構組成,呈現數位資料傳遞交換與企業承上啟下進化的概念,並讓全產品Logo的色系、風格的整體性更高,過去Vital 雲端服務家族是類似積木的設計概念,讓使用者自行建構最合適的企業運作型態,因此運用不同的繽紛色彩,在氛圍上也顯得活潑。而隨著數位轉型的腳步加速,企業對於數位工具的應用將走向全面佈局,考慮更周全、更全面的轉型規劃。順應趨勢變化,Vital 各產品的新Logo設計風格企圖打破服務之間獨自的強烈印象,走向整體感,讓 Vital的品牌識別度更高,企業只需要透過Vital就可同時取得客戶經營、智慧協同管理、高效營運等整合解決方案與生態系。

相關文章

碳盤查教材、數位工具與證照 ( EEC永續領域軟體應用師 ) 三效合一的教師培訓...

近期為了教師在ESG領域的知識儲備,展開「數位化碳盤查教師研習會」,期望能讓教師結合自身專業,指導在校學生獲得關於碳盤查的最新資訊技術,使學生具備產業溫室氣體排放及量化的知識、盤查程序、分析…等能力,提升就業競爭力,成為解決企業「碳焦慮」的必備人才。
2024/02/05

二代接班高效管理人才 以叡揚Vital雲端服務賦能數位轉型

許多隱形冠軍的傳產企業,長期缺乏新血人力加入、沒有合適的管理方式和工具,導致豐富的產業經驗難以傳承和擴大發展;透過數位與淨零轉型發揮最大戰力
2023/10/03

製造業的永續關鍵:數位、零碳轉型,任選叡揚Vital服務可獲工業館最高補助20萬

面對全球數位轉型浪潮,如何善用外部資源創造最大轉型效益,成為中小型製造業者現今最迫切的課題,已協助過上千家企業數位轉型的叡揚資訊
2023/05/09

AI公文詞彙糾錯校正第一家!叡揚Vital OD管理公文事半功倍!

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技術的發展不斷帶給人們驚喜,更成為各產業數位發展的重要趨勢。在此趨勢下,叡揚資訊持續投入 AI 應用,將 AI 與公文編輯的操作結合,將中文錯字檢查修正Spell Check (詞彙校正)應用於公文系統中,提升撰文品質。此功能將於今年六月底上線雲端版Vital OD 公文管理,提供既有客戶免費使用。尤其是對於準備上市上櫃的公司,常常要跟金管會、證交所等機構往來溝通,造成公文量一下子增加很多、人力負擔變大,有一套功能完善的Vital OD公文管理系統可以協助作業省時省力。
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