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產業創新獎 叡揚資訊獲獎

2017年四月26日(三) AM 05:35

20170428 - 中央日報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4141906
記者蘇松濤報導


經濟部王次長美花 (左) 頒發國家產業創新獎予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 (右)
 

 

叡揚資訊日前榮獲具產業創新奧斯卡獎之稱的「經濟部第5屆國家產業創新獎」殊榮,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出席領獎時表示,2017年欣逢叡揚資訊創立30週年,從創立開始就是100%的軟體服務公司,秉持「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資產」為核心價值,多年來持續導入新技術與開發新應用,將技術向下紮根,掌握關鍵技術,開發產品並不斷創新,為臺灣邁向數位轉型與智慧經濟提供強而有力的軟體基礎,進而發展自有品牌行銷日本、中國、澳洲、南非及泰國等市場,展現台灣軟體實力,此次獲得國家肯定,更確切叡揚在資訊服務產業這條路上的努力與堅持。 

為達到2020年,雲端服務和海外市場達到公司50%營收占比願景,叡揚憑藉創新的軟體工程工法,讓產品不僅符合中大型客戶使用,更透過單一程式基底兼顧各種客戶需求,推出適合中小企業使用的企業 e 化雲端服務,協助中小企業節省e化經費。並因應科技趨勢發展企業智能化個人助理,致力於優化企業內部溝通效率與資訊串接,提升工作效率。隨著企業運用軟體創造產品差異性與價值,叡揚以蓄積30年的軟實力為基礎,發展軟體變更管理平台,協助資訊人員軟體自動化持續整合及變更影響分析,節省開發、更版時間,讓企業軟體上市更快速,提早布局市場,增加企業營運競爭力。 

叡揚資訊長期深耕軟體研發,是提升企業生產力的辦公應用軟體專家,提供客戶從人力資源管理、公文管理、資訊服務管理、知識管理工作管理平台到軟體研發管理的整合性服務,不僅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也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指出,相較於國外軟體大廠,叡揚提供國內外企業e化更高品質、實用且價格合理之產品可選擇,未來,叡揚積極放眼東協及南亞等新興亞太國家,攜手台灣企業共同佈局海外市場,讓臺灣與世界接軌,展現台灣軟體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