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推台灣軟體精品新南向 攜手金翱國際鎖定泰國

2017年四月24日(一) PM 01:25

20170424 - 中央日報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4131818
記者蘇松濤報導


圖:叡揚資訊執行長陳世安(右)與金翱國際金翱國際(股)公司負責人吳淑慧(左)簽訂泰國合作協議書,積極布局南向軟體市場。

叡揚資訊積極因應全球情勢變化及區域經濟整合趨勢,由執行長陳世安與金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吳淑慧簽署泰國合作協議書,積極布局南向軟體市場,叡揚資訊創新協同事業處經理姚紹麒指出,叡揚資訊期望能透過熟悉泰國市場的合作夥伴,將叡揚資訊的軟體精品與在地經驗結合,以嶄新思維相互扶持,共同發展新的方向與動能,提升彼此的業務範疇與營運績效,並藉由泰國經驗逐步發展至東協各國,展現台灣的軟體實力。 

叡揚資訊在雲端服務、人力資源管理、文件管理及知識管理等應用領域中,建立了極具競爭力的自主關鍵技術,產品更榮獲許多國內外大獎,而此次簽訂合作協議的「Vitals ESP 知識管理企業雲」系統,已耕耘知識管理與企業協同平台十多年,除外銷至中國大陸及日本外,長期以來更與日本Vintage Inc. 及NSD等公司合作開發解決方案,並持續在知識管理基礎上求新求變,不僅加入協同與社群元素,亦為豐富應用性開放系統整合API,滿足各產業的需求,想必可為泰國企業帶來更優良的系統解決方案。 

叡揚資訊不僅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也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藉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專案管理、先進的協同、行動通訊、雲端及優異的系統架構設計能力,開發流程e化與創新應用系統,不僅符合中大型客戶使用,更推出適合中小企業使用的企業 e 化雲端服務,同時建立雲端服務平台,簡化雲端服務上架銷售流程、維運成本、教育訓練與客服機制,除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與製造業等2,000餘客戶及超過上萬個雲端用戶肯定,更榮獲國家產業創新獎、中堅企業獎等大獎肯定,是企業組織持續創新及建立國際品牌商譽的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