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商機起飛!叡揚與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2017年五月25日(四) PM 02:04

20170525 - 中央日報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4179686
記者蘇松濤報導


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右二)、叡揚資訊總經理胡瑞柔(右一)、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理事長郭錫圭(中)、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秘書長劉思亮(左二)、凱播生活科技總經理何錫寅(左一)簽訂「Vital 雲端服務合作備忘錄」,積極佈局南向軟體市場

為提升台商在泰國之e化競爭力,叡揚資訊5月24日與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簽署「Vital 雲端服務合作備忘錄」,合作推廣雲端自動化服務,包括雲端客戶關係管理(Vital CRM)及表單和文件管理系統(Vital FormDoc)。並於5月25日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辦「績效倍增不是夢-虛實整合讓新舊客戶買不停」研討會,推動雲端自動化工具應用,落實降低成本、增加實質營收,創造更多商機。 

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理事長郭錫圭表示,台商在泰國受限於文化、語言等因素,客戶關係管理、售後服務及文件資料等管理,現行多採人工維護,較沒效率、成本也相對較高。為此,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在1月8日特邀專精CRM系統的萬能科技大學 經營管理研究所副教授陳美純博士到泰國介授雲端CRM對企業的重要應用。希冀藉由自動化系統導入,整合經貿資源和銷售通路,讓台商在泰國競爭力能更進一步,也為新一代年輕台商創造更多機會。 

配合新南向政策的人才交流主軸,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和致理科技大學規劃產學合作, 遴選優秀學生到泰國暑期工讀,協助泰國台商落實系統資料建置。叡揚資訊也配合舉辦行前教育訓練,增強學生的實務應用能力。第一梯次將近40位學生受訓,其中一位更於受訓後目前已前往當地了解工作內容。 

叡揚資訊於5月25日舉辦「績效倍增不是夢-虛實整合讓新舊客戶買不停」研討會,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組長陳國樑、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理事長郭錫圭、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劉思亮等貴賓共襄盛舉。叡揚資訊總經理胡瑞柔表示,新零售商機讓線上線下開始接軌,叡揚從管理思緒、人才培養、網路行銷談起,連結雲端自動化工具應用,讓成本降低、營收增加;會場還有合作廠商展示最先進科技應用,如人臉辨識於商店的應用實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