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 Helix Discovery & AISM
自動探索企業 IT 環境,打造智慧管理平台
我要試用

產品優勢

BMC 原廠在地支援
在台灣有原廠業務、售前與售後服務的工程師,可以更有效率的溝通與處理問題。
雲地雙生的佈署方案
產品可落地建置、落地管理,也提供SaaS平台解決方案。
開箱即用的 ITIL 流程
透過專家服務和訓練,您可以快速及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遵循 ITIL 最佳實務。

痛點

  • 業務需求增加
    • IT 團隊必須在不同的平台上,不斷增加應用程式、服務和資料來源。導致IT環境變得複雜,時常需重複確認佈署在何處並進行維運及監控。
  • IT 環境缺乏關聯性、可視性
    • 隨著設備與解決方案的增加,無法即時得知應用程式和設備之間的相依資訊,影響未來在 IT 服務管理的整合需消耗較多人力與時間進行處理。
  • 法規變動頻繁
    • 由於世界各國資安意識提高,對於資安的警訊更加嚴謹注重,常不定時需要求人力去盤點存在資安風險的產品,盤點出的資訊也不一定100%正確,影響作業的執行效率及準確度。
  • 傳統的 IT 服務管理流程
    • 目前 IT 服務管理大多是由人力驅動,資源密集度較高,容易發生不準確與緩慢,而導致成本升高和生產力降低的問題。
  • 變更需求增加
    • 企業常希望可以輕鬆順利地進行移轉或是變更,並減少需要的時間和精力,但往往因前期規劃有地方疏漏,導致變更後發生其他未預期的問題

產品特色

BMC Helix Discovery
快速、準確的探索
跨多雲端、混合及內部部署環境,可以自動取得硬體、軟體和服務相依性方面的可見性
從任何位置開始建立應用程式模型
在數分鐘內,從 IT 基礎架構中的任何起點探索資產及建立應用程式模型
持續更新內容
整合數千種資產類型,支援容器和雲端基礎架構,且每月進行更新
探索即程式碼
提供框架和 REST API, 以整合至您的 CI/CD 管道
安全性及合規性
偵測盲點、找出後門進 入點與識別漏洞
BMC Helix AISM
跨裝置最佳化
以角色為基礎的現代使用者體驗,可以跨裝置存取強大、直覺化與智慧化的使用者介面,協助快速、準確地解決問題。
整合所有 IT 服務功能
包括變更、資產、服務水準、服務要求、身分和知識管理。
全面與直覺化的變更管理功能,獲得業務優先順序的直接可見性和資料驅動洞見。
全面的知識管理
內建以知識為中心的服務 (KCS),協助提供快速、準確的服務和支援,確保有效的策劃和提供最新的知識資訊。
多雲端環境提供無縫服務體驗
靈活與可配置的雲端多服務、多供應商事件、變更和問題管理代理,包括與主要的敏捷式開發工具整合。

產品優勢

IT 環境可視化拓樸圖
資產總攬
EOS Summary Report
跨裝置服務頁面

BMC客戶驗證效果

30%

變更請求處理速度加快

15%

變更引發事故率降低

20%

事故SLA違規率降低

獎項

2014~2023 連續 9 年名列 gartner ITSM 領導者象限

文章

叡揚資訊蟬聯BMC亞太區解決方案最佳合作夥伴
繼續閱讀
叡揚資訊獲BMC亞太區批次排程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繼續閱讀
叡揚資訊榮獲BMC Software亞太區批次排程解決方案合作夥伴,以專業顧問服...
繼續閱讀

聯絡我們

我要試用


請留下您的基本資訊,我們將會儘快與您聯絡。

此為必填欄位

請選擇你有興趣的產品

Please type your full name.

Invalid Input

Invalid email address.

Invalid numbers.

Please specify your position in the company

Invalid Input

此為必填欄位

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業務諮詢:
gss_iss@gss.com.tw
電話: +886-2-2586-7890
活動詢問報名、訂閱叡揚e論壇、電子報:
gss_iss@gss.com.tw
電話: +886-2-2586-7890
為了提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並強化客戶的滿意度,叡揚資訊成立了客戶服務中心。日後您對本公司的開發產品、代理產品及保固維護專案...等任何相關問題均可藉由客服電話、傳真(請註明傳給︰客戶服務中心)或E-Mail,與我們的客服人員直接聯繫。 對於您所提出的問題,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會經由相關之機制(紀錄→分派→處理→追蹤)提供服務,使您得到滿意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