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進駐台灣雲谷 複製成功案例前進全球供應鏈

媒體刊登:中央社訊息服務  刊登日期:2012/03/14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100956

從雲端創新 邁向雲端產業鏈聚落

國內第一個整合上中下游雲端產業鏈的「台灣雲谷(Taiwan Cloud Valley)」,已於3/14(三)正式成立,活動當天主辦單位除邀請行政院長陳冲、政務委員張善政等人應邀出席外。包括中華電信、叡揚資訊、華碩、英特爾等大廠亦積極參加,使得台灣雲谷未來將有機會順勢發展為跨國雲端產業鏈聚落。

去年底甫因推出「愛報告Vis-a-Vis」獲得「百年雲端創新應用傑出獎」佳作肯定的叡揚資訊,雲端近程策略以打入台灣中小企業為主,用月租模式成功打開國內金融、製造、科技業及傳統產業市場;此外,叡揚資訊副總經理胡瑞柔強調,目前更積極與對岸經銷商洽談,未來將著眼於大中華雲端商務應用的龐大市場。

胡瑞柔並表示,叡揚資訊「愛報告 Vis-a-Vis」「VIdegree愛顧客」等雲端產品的持續推出,也證明 25 年來深耕軟體技術的深厚實力。「愛報告」與「愛顧客」都強調雲端商務的極致應用,旨在協助中小企業主能在低成本、高效能、高行動化的雲端商務環境下,打破過去商業成本門檻,達到完美行動商務及極致團隊e化管理的最佳獲利環境,讓營收再升級!

「簡單、好用」更是叡揚資訊雲端產品的另一大賣點。胡瑞柔強調,研發這兩套管理系統的初衷就是要讓中小企業主立即上手,所以光是介面人性化、功能精準化,叡揚在開發前,就找了各行各業的中小企業進行試用與需求訪談,目的就是希望能夠滿足各企業之需求,這也是「愛報告」與「愛顧客」推出後旋即獲得金融、製造、科技業者等企業用戶好評的主因。叡揚資訊冀望透過此次的進駐參展,複製成功案例並前進全球供應鏈,持續協助業者一起迎向雲端商機。

產品相關資訊可洽:02-2586-7890#156 周小姐,http://gsssp.hisales.hinet.net/,即刻來電立即享受高效能管理之雲端服務。


【關於叡揚資訊】
叡揚是一個25年的純軟體公司,提供企業知識工作者提昇生產力或業務流程自動化的Solution:
我們的市占率:89%銀行界,89%行政院一級部會,72%縣市政府,57%醫學中心

 

  1. 雲端服務。與中華電信共同推出管理系統「愛報告Vis-a-Vis」客戶拜訪管理系統。
  2. 銀行徵授信管理、Basel II信評系統。使用客戶:新光銀行、京城銀行、高雄銀行…等。
  3. 公文管理系統。使用客戶:元大金控、台北富邦金控、兆豐金控…等市佔率最高。
  4.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使用客戶:安心食品(摩斯)、義美食品、華新麗華、遊戲橘子…等。
  5.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使用客戶:萬能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中國石油林園石化廠、燦坤實業。
  6. 知識管理系統。使用客戶:中油公司、成大醫院、頂新國際集團、新光產險、上海盟立…等 。
  7. 資訊安全產品。使用客戶:台灣大哥大、遊戲橘子、中國石油、土地銀行、清華大學、鼎鼎聯合行銷。
     

想了解更多,請上叡揚官網www.g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