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Vital Finance 財務管理系統 助企業實現高效經營目標

2022年七月08日(五) AM 10:26

為完善中小企業財務管理作業,叡揚資訊於日前宣佈 Vital GL 會計總帳系統和 Vital AP/AR 應收/付帳款管理系統正式合併為 Vital Finance 財務管理系統,並新增財產管理模組,未來將持續強化財務管理作業需求,並整合銀行各項 Fintech 數位金融服務,打造更加順暢有效率的財務管理流程。

財務管理系統

叡揚資訊Vital Finance 財務管理系統 助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實現高效管理

異動過程

Vital Finance 近期新增財產管理模組,讓企業能夠記錄財產新購、部門移轉、出售、報廢等異動過程

對中小企業來說,財務管理是企業運營的重要基礎,在訂定人才招募、產品開發、市場推廣或業外投資等規劃時,都必須根據財務狀況做出適合的決策。但傳統作業模式常有費時、資料查找不易等痛點,單機版財管軟體則有維護、彈性不足等問題, Vital Finance以雲端服務提供簡單易上手的操作介面、使用持續優化及可隨時隨地工作使用彈性,成為中小企業與非營利組織財務管理數位化最受好評的雲端軟體。

如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過去採用 Excel 進行會計紀錄,查閱、彙整或製表皆相當耗時,且人事異動時也不易交接,透過 Vital Finance 輕鬆解決人事異動時的財務交接問題。又如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藉由 Vital Finance 提高財會作業效率與工作彈性,會計人員隨時啟動居家辦公,確保財務作業不中斷。

目前,叡揚資訊 Vital Finance 不但提供免費試用30天,近期新增的財產管理模組,讓企業能夠記錄財產新購、部門移轉、出售、報廢等異動過程;每月還可自動計算折舊攤提,並產製折舊費用傳票,將相關異動反映至會計帳上,簡化財產管理及帳務作業程序。

考量到財務管理的樣態不是只有會計總帳、應收付帳款的控管,實體處理時還有發票開立與金融帳務核對的作業,因此,叡揚資訊在持續研發、擴充 Vital Finance 雲端系統功能之餘,更積極與多家銀行合作 Fintech 雲端企業整合服務,減少財會人員的人工作業。例如可透過銀行企業帳戶加上虛擬帳號收款服務,當銀行端收到款項時,就會自動匯入帳款資訊並在 Vital Finance 上沖帳,大幅節省人工對帳時間,提高帳款管理效率。

未來,叡揚資訊將會持續聆聽中小企業的聲音,以客戶需求為核心,發展更完整多元的系統功能和服務,讓財會人員可以在 Vital Finance 雲端系統一站處理完所有跟財務有關的作業,以數位、高效且彈性的財務管理流程,助力企業實現高效經營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