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Vital TTC 物聯客 讓零售業掌握客戶關鍵體驗

2021年九月10日(五) PM 09:25

yamNews:http://n.yam.com/Article/20210910604961
中央通訊社: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299353

零售業者在實體通路面對挑戰之際,快速掌握虛擬商機成為致勝關鍵。惟過去以漏斗理論,期待單由擴大流量池,進而創造更多業績的想法,隨著流量紅利的消失,困難度遽增。因此,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快速飛輪效應,掌握客戶的關鍵體驗相當重要。叡揚資訊的Vital TTC物聯客雲端服務,透過每個產品上專屬的條碼貼紙,讓品牌可以透過遊戲化行銷、保固維修等多元層面,掌握客戶關鍵體驗,成為虛擬競爭下的成長利器。

以成立30年,高級廚衛設備及代理水事業、氣泡水機等多樣產品的世磊為例,其主要透過經銷商、建商等專案合作接觸消費者。世磊一直希望能直接掌握消費者、創造長期消費者價值,而叡揚TTC 物聯客正是其最佳的解方。Vital TTC物聯客雲端服務透過獨一無二的條碼貼紙提供客戶專屬服務,每一張貼紙都有其不同的編碼,客戶只要用手機掃描貼在產品上的QR Code,就可以直接在線上進行保固註冊,並獲得延長保固。此外,當客戶需要進行報修時,也可使用手機掃描產品上的 QR Code,7*24的進行線上報修。

叡揚Vital TTC 物聯客 讓零售業掌握客戶關鍵體驗
叡揚Vital TTC 物聯客 讓零售業掌握客戶關鍵體驗

世磊在取得完整的客戶資料後,只要遇到客戶報修,客服部門可以馬上了解客戶使用產品資訊並進行自動派工。維修人員到現場只要QR Code 一掃,即可馬上取得完整的維修歷程資訊。也能進一步掌握客戶在耗材回購(更換濾心、濾網)上的需求,創造更高的客戶價值。

此外,全聯因為集點活動成功拉抬2成業績、全家超商因跨店寄杯成為超商咖啡的獲利王,這些透過遊戲化行銷成功觸發新商機的鐵粉養成循環,也可以透過Vital TTC輕鬆做到。Vital TTC 可以成為消費者的數位集點卡,用集點達到增加回購,透過兌換卷方式進行預購寄杯、轉贈兌換卷、填資料抽獎等,讓在疫情下受到衝擊的零售業,以吸客、回購、喚醒、預購的鐵粉養成循環,搶攻業績成長。

Vital TTC同時是「臺灣雲市集 TCloud 計畫」通過審核的雲端系統,至今年底,企業申請使用即可獲得1:4的補助比例,也就是政府幫您出8成,最高可獲得3萬元的轉型補助。叡揚同時提供零售業者豐富的教育訓練資源與專業諮詢團隊,讓叡揚成為零售業數位轉型最可靠的夥伴。

相關文章

智慧表單線上簽核,親師互動更順暢 淡海國小應用Vital BizForm 校園表...

老師常需要和家長溝通,有許多文件表單的往返,傳統的作業流程會產生大量的紙張,整理上也很耗時費力,經評估後導入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將各式各樣的校園表單數位化,包括家長會參加統計表、課後輔導參加意願表、學校志工參加表、教學觀摩表、午餐異物調查表等等...
2023/11/14

二代接班高效管理人才 以叡揚Vital雲端服務賦能數位轉型

許多隱形冠軍的傳產企業,長期缺乏新血人力加入、沒有合適的管理方式和工具,導致豐富的產業經驗難以傳承和擴大發展;透過數位與淨零轉型發揮最大戰力
2023/10/03

路口的電器行要消失了嗎?不!這家業者推訂閱制幫電器行老闆推暖心服務

家裡的熱水器突然壞了,年輕一輩萬事問谷歌,先上網搜尋如何自力排除障礙;阿公阿嬤們則是忙著找電話打給巷口電器行老闆,不用講地址,老闆不久就會上門來修。在台灣,新舊世代的購買行為差異大,電器行會是一個即將消失的行業嗎?
2022/04/14

Super 8 攜手叡揚助百年老店舊振南成功轉型 透過Social CRM激發會...

百年老店舊振南餅店導入雲發互動科技Super 8 與叡揚Vital CRM,在3個月內,達成 66% 的LINE好友完成會員綁定,輕鬆分辨不同通路的客戶,再透過Vital CRM自訂標籤功能篩選目標對象,並發送訊息進行精準行銷、提升轉換率。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