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大數據應用獲亞太資通訊科技賽大數據應用類銀牌

2019年十二月04日(三) AM 11:13

Hinet新聞誌:https://times.hinet.net/topic/22677710

叡揚大數據應用獲亞太資通訊科技賽大數據應用類銀牌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1202 16:02:24)叡揚資訊近二十幾年發展商業智慧及資料倉儲系統的建置經驗中,提供了以數據分析及AI輔助的智慧醫療與智慧零售的解決方案,更因此獲得了2019 APICTA Awards大數據應用銀牌的肯定。APICTA亞太資通訊聯盟大賽,這個舉辦已18屆,每年超過 200 個各國企業/團隊參賽的競賽,是亞太區最具影響力的資通訊科技競賽,更有亞太資通訊科技奧斯卡獎之稱。感謝評審對叡揚大數據應用解決方案肯定,對台灣的軟實力更是一劑強心針讓台灣與叡揚在國際的舞台繼續發光發熱。

叡揚資訊林秋丹處長指出,叡揚資訊因應智慧醫療趨勢於 2019 年2月推出Vitals HAS,提供主要包含業務量、健保申報、人事、品質、醫事、財務、效益分析、滿意度分析、跨模組分析等九大分析模組,以及權限、參數、警示、指標設定的管理平台是一套提供醫院提升全員服務績效與品質、高效掌握醫療資源與成本管控狀況的系統。

叡揚資訊賴俊仁副處長表示智慧零售Vital CRM Insight數據分析於 2018 年7月推出,在客戶的反饋與期待中誕生的功能。能夠直接將數據分析轉為行動,提供了十四大企業常見商業分析主題。尤其是預測下次購買日與預測客戶終身價值,更能夠幫助經營者分群分眾經營客戶,針對不同價值的客戶採取不同的行銷策略,將有限的資源投入在最有價值的客戶身上。

數據分析師楊思提到Vital CRM Insight數據分析模組結合商業智慧 BI 的技術,讓分析主題不只是靜態的結果呈現,而是可以讓使用者在界面上進行組合、探勘、篩選等動態行為,用以獨特的演算法挖掘出原本隱藏在資料底層的商業智慧,協助企業在新客戶獲取與忠誠客戶經營,更加智慧化,眾多累積的資訊可隨選即得,忙碌的企業主更可以快速應用分析結果發送行銷LINE訊息,給目標客戶,大幅提升公司業績。

叡揚資訊表示,Vital CRM Insight數據分析已推出中英文版,即將推出日文版,幫企業準備面對國際市場,成為顧客心中首選的客戶數據分析系統。如果您還不了解Vital CRM Insight 數據分析模組請詳見體驗網址:https://www.gsscloud.com/tw/vital/crm/insight或洽叡揚雲端客服電話(02)25926609。

訊息來源: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6541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