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推出Vital CRM國際專業認證

2019年一月07日(一) PM 01:3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104 17:07:11)叡揚資訊將正式推出台灣唯一連續兩年榮獲Garter CRM Vendor Guide推薦廠商的「Vital CRM」國際專業認證,期透過CRM學理、實務案例與雲端服務實作的證照鑑定方式,替企業先行訓練數位化人才,透過理論實務並重的方式協助產業與學校長期培育顧客關係管理人才。
 
認證主要分為GCA(入門)和GCP(進階)兩種型式,GCA只要具高中或同等學歷以上或從事商業服務業實務工作三年以上皆可報考,GCP則主要針對大學專科以上學生(含在校生),修過相關課程2學分以上者。取得「Vital CRM國際專業認證」的人才除了成為台灣企業在晉用顧客關係管理人才的保證,更有機會成為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海外實習的優先錄取名單。
 
理論與實作的專業結合
 
「Vital CRM國際專業認證」與其他認證最大的不同在於理論與實務的專業結合,叡揚資訊群總經理胡瑞柔表示多年來在多所學校擔任業師,致力推動企業管理數位化扎根,發現即使學生在理論上認知到顧客關係管理的重要性,但到實際運用仍有很大差距,因此推出兼具專業應用與實務能力培養之「Vital CRM國際專業認證」,透過「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雙方從教材課程大綱規劃、教學軟體實作到認證系統,皆提供最完整規劃。叡揚並釋出企業實習機會,藉此成為學校介接企業的人才橋樑,為企業數位化建立人才庫。
 
「Vital CRM國際專業認證」特請擁有豐富產業輔導及教學經驗的陳美純教授編撰專書,貼近市場現況的成功案例搭配Vital CRM系統實作,將理論變成專業技能。Vital CRM應用版本更會隨時更新,讓企業的數位化與時俱進。取得認證的人才將擁有國內外企業的多元實習機會,讓實務進入校園。
 
碁峰資訊除了深耕於優質電腦圖書的出版及軟體發行推廣,協助個人學習及校園教學,更已深入各級學校的專業服務,並成功代理許多國內外知名軟體,為微軟及其他多家軟體廠商之最大代理經銷商,近年更將行銷觸角拓及考務認證代理。碁峰資訊總經理廖文良表示:『此次與叡揚資訊在「Vital CRM國際專業認證」的攜手合作,除了推動顧客關係管理教學之外,希望雙方一起推廣國際證照的價值,並借由原廠認證幫助學生驗證他們所擁有的技術能力,以及證實他們對認證項目所具備的熟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