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Vital CRM再獲Gartner指定殊榮

2018年八月23日(四) AM 10:54

中央通訊社: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9559.aspx#.W34SU-gza1u

叡揚資訊Vital CRM再傳捷報!今年再度榮獲國際權威研究暨顧問機構 Gartner列為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 供應商指南指定廠商,是台灣唯一一家,且二度指定的供應商。

Garter在2018年針對全球98個國家共3,160個零售業資訊長的調查發現,76%的零售業資訊長都表示,建立成功的CRM更勝於建立其他資訊系統,為當前的第一要務。叡揚資訊於2010年推出Vital CRM,不但已累積國內外超過1,000家以上的客戶,近期更將陸續推出可協助精準決策的Insight數據分析模組,及與Line@整合做到分眾行銷,讓企業管理客戶如虎添翼。

叡揚資訊雲端事業服務處副處長賴俊仁指出,Vital CRM 是 Vital 雲端服務家族最火紅的產品之一,包含林果良品、印花樂、綠藤生機及愛豆網等知名品牌都是Vital CRM極為重要的客戶。除了協助中小企業的內外部管理,近年來也吸引許多中大型客戶,如遠通電收,關貿網路、總統府等的採用,在泰國更與華商經貿聯合會合作協助當地中小企業做數位轉型,不但透過EDM及簡訊做好行銷溝通,更善用行動手機APP,讓業務團隊溝通無時空限制,創造即時快速的團隊組織戰力。

Vital CRM不僅專注於研發投入更仔細聆聽客戶需求,除了每兩個月就會有新增功能更新,2018年更因應客戶需求推出兩大突破性應用,分別為Insight 數據分析模組,將Vital CRM蒐集的巨量數據透過簡易操作產生各種分析圖表,協助經營團隊即時掌握營收狀況、業績預測以及客戶輪廓,讓數據分析成為商業決策的最佳助手。及Line@整合模組,透過整合模組讓Line@可以根據分眾進行行銷訊息推播,並可以進一步整合 Line@ 客服管道,讓客戶關係管理更加精準且全面。

賴俊仁副處長表示「Vital雲端服務家族」一直是叡揚發展的重點,也將持續針對中小企業不同的特色及需求進行研發及產品的推陳出新,這也是叡揚資訊對協助中小企業升級及共同成長的承諾及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