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30周年展現企圖心 家庭日「大口吃雲端」

2017年十一月02日(四) PM 07:50

20171030-中央通訊社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2944.aspx#.WfsCpxOCzEa


2017叡揚樂活家庭日「30有禮 感謝有你」以棉花糖代表雲端,讓大家雲端吃到飽,展現未來5年雲端要占叡揚營收50%的決心


叡揚同仁熱情呼喊隊呼,展現高度熱情誓言獲得競賽冠軍


小小叡揚人大口吃雲端,一支接一支

叡揚資訊今(2017)年邁入30 周年,於28日在公館水岸廣場擴大舉辦「30有禮,感謝有你」樂活家庭日,除邀請同仁與親屬參加外,許多叡揚好朋友也紛紛響應,一同回娘家慶祝,而這些年陪伴叡揚成長的客戶也熱烈參與。現場聚集500多人同樂,在路跑競賽中共同大步邁前,見證叡揚這些年來的成長、創新與未來展望。

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表示:「叡揚資訊從代理產品起家,一路走來持續累積創新能量,不僅發展出企業軟體系統運帷服務,也開發出公文、人力資源、銀行信用風險、客戶關係、知識管理、資訊服務管理、工作管理、軟體開發整合、及企業即時通等套裝軟體,近年更將大型客戶經驗轉化並加入創新應用價值,打造出符合中小企業營運需求的雲端產品,並榮獲經濟部中堅企業獎、國家產業創新獎等殊榮,服務遍及日本、中國、澳洲、南非、泰國及東南亞等市場,可見叡揚研發與創新之能量。」家庭日現場更以棉花糖代表雲端,讓所有人都能「雲端吃到飽」,展現叡揚未來5年雲端要占公司營收50%的決心。 

現場亦邀請公益團體「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及「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設攤販售愛心商品,促進與同仁交流機會,讓更多人能支持創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及瞭解小胖威利病,叡揚資訊林悅雯經理表示:「此次家庭日主題感謝有你,不僅是公司對同仁在工作上的感謝,也是對同仁長期支持公益的感謝,現場除邀請公益團體也舉辦同仁愛心捐物義賣活動,叡揚更加倍捐贈義賣所得給慈善團體!將這份感謝更加厚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