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 獲卓越中堅企業獎

2015年五月22日(五) PM 06:22
蔡淑芬/報導

工商時報: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22001279-260210

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右)自行政院長毛治國(左)手中接獲第3屆卓越中堅企業獎盃。圖/蔡淑芬

當全球產業由硬體製造逐漸走向軟體引領的趨勢下,資訊服務業大廠叡揚資訊在成立28年後,榮獲「第3屆卓越中堅企業獎」,看見台灣軟實力。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昨(21)日出席領獎時表示,叡揚資訊為100%的軟體研發公司,見證了台灣軟體產業從萌芽到現在,一路走來非常辛苦,能夠獲得國家的肯定,對叡揚及許多同業都是一劑強心針,更加執著在資訊服務產業,為軟體產業發展持續努力。

資訊產業為無汙染工業,具有高度經濟附加價值,叡揚資訊能夠榮獲「第3屆卓越中堅企業獎」,歸因於技術向下扎根,掌握關鍵技術,開發產品並不斷創新,並將自有品牌行銷至全台灣、大陸地區及日本。近年在雲端技術的發展趨勢下,叡揚資訊也以自身能力研發出兩項雲端產品,並與其他領域企業異業合作。在國內,叡揚與硬體廠商英業達、研究單位資策會雲端所的企業雲端伺服器(Cloud Appliance For Enterprise,簡稱CAFE),針對中國醫療業推出醫療評鑑協同私有雲服務;在日本,叡揚與日本Vintage等公司合作開發解決方案,建立國際品牌商譽。

叡揚長期深耕軟體研發,當握了人力資源管理、文件管理及知識管理,並明確的產品市場定位,在金融產業、醫療院所、政府部門都能提供優質資訊服務系統。叡揚表示,品質與價值、承諾必要實現,這也一直是叡揚服務客戶的目標,獲獎不僅代表叡揚長期投入技術的肯定,也是對資訊產業的認同,張培鏞認為,這是一個開端,正可鼓勵叡揚資訊全體同仁把今天的付出視為明天的收穫,也為未來軟體產業奠定更好基礎與典範。

張培鏞昨日也親自出席領取「第3屆卓越中堅企業獎」,從行政院長毛治國手中接下獎盃,毛院長並在會場上勉勵各領域得獎業者,應師法德國隱形冠軍為努力的目標,以品質和創新作為企業不斷突破自我以符合國際市場的需求,引領同業邁向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