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IT研討會一次搞定程式碼漏洞與系統效能

2014年七月23日(三) PM 05:40

2014/07/10 吳冠儀  

DIGITIMES中文網: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cat=&id=0000386256_HU71RGOU6TLJK155NAVOZ

在高度競爭的科技業環境下,科技業的IT人員最關心2大議題,莫過於IT效率的提升以及企業內資訊安全的維護。

由叡揚資訊主辦,工研院及Compuware協辦,7月17日(四)「2014 竹科 IT趨勢談」將於新竹煙波飯店舉行,特地邀請工研院、廣義智控、博大國際智權來談如何精進組織創新及流程,分享推動成功法則。

另外特邀Compuware資深技術顧問分享全球第3大NB領導廠商「聯想」,如何提升IT效率,加速業務拓展及內部流程改善,提高應用程式效能,進而提升服務品質與幫助業績成長。

至於資安議題,從企業的門面、交易安全的核心「網站源碼」談起。越來越多企業發現防火牆沒辦法以一擋百、建置入侵偵測系統卻還是有資安問題, 這才發現「網路防堵」解決不了網站漏洞問題,反而是從程式開發到上線的原始碼安全檢視,才是問題解決的關鍵。

近年來Social Networking在智慧型手機與無線通訊整合下,擴散強化即時交流與互動之樂趣與威力,如Facebook一把抓親朋好友大小事、社會運動藉 IT力量產生社群輿論。這樣的即時交流與協同作業之巨大力量,更席捲企業,組織內部更是需要有效溝通的協同社群平台。叡揚資訊在幾年前即前瞻性地研發協同交流平台之開發,透過事串聯人及物,強化組織內部人與人交流,藉此研討會與聽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