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8月 61
前往目錄

從 1992 年 12 月第 0 期試刊號開始發行,十七年來叡揚經營論壇跟著叡揚成長也發行到 60 期了。為了更切合本刊物的內容主題,編輯部決定從 61 期開始更名為"叡揚e論壇",以企業 e 化的議題為主,繼續為讀者提供新知與經驗分享。

從市場上討論得沸沸揚揚的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議題到今年初上市的 Apple iPad 及 iPhone 4 行動裝置應用的話題延燒不斷,科技快速的變化對企業 e 化產生的衝擊愈來愈大,叡揚在科技浪潮下,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規劃並因應之。本期主題:從"雲"到"端",執行長張培鏞先生提出對 SaaS 與 Cloud Computing 的看法;特別企畫單元介紹了叡揚第一個提供雲端服務的產品"ViKosMos",展開叡揚雲端服務新紀元與您共創下一個黃金十年;行動應用不缺席,技術團隊與您分享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原則。

叡揚在提供知識工作者提昇效率的解決方案上不斷努力,叡揚的服務能量更不容小覷:智慧局導入叡揚營運管理服務,委外團隊為客戶分憂解勞,提升系統效能,為民服務不中斷;R.A.D.A.R. 團隊效率再現,以兩個半月的時間導入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人力資源管理系統;Vitals/KM 顧問團隊,協助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將知識管理系統從三個處室推廣到全會使用;人事行政局人事資訊系統客服網從舊系統脫胎到新系統的複雜任務,Heart-CRM 專案團隊如期完成。叡揚從成立至今,代理工具的服務能力一直是有口皆碑,本期 So-net 導入 TestPartner 軟體工具以提升系統測試效率,高雄縣政府建置 Openfind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提供最佳行政溝通工具之成功經驗。海外交流站與您分享中國交通銀行採用MailBase 郵件歸檔解決方案,藉以實現郵件資訊生命週期管理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