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榮獲 Automation Anywhere 台灣唯一最高合作夥伴

2022年三月23日(三) PM 03:00

原文連結:叡揚資訊榮獲 Automation Anywhere 台灣唯一最高合作夥伴 | 中央社訊息平台 (cna.com.tw)

GSS AA VSP
叡揚資訊榮獲Automation Anywhere 台灣唯一最高合作夥伴 協助企業達成業務流程自動化的願景

叡揚資訊榮獲Automation Anywhere認證成為台灣唯一通過Verified Service Partner (VSP)的服務團隊。其獎項代表叡揚資訊擁專業傑出的RPA顧問團隊,協助企業創建內部專屬的RPA團隊,達成企業數位轉型、流程自動化的目標。叡揚資訊長期致力於提供企業資訊服務、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顧問及技術團隊深厚的專業能力,跨足金融業、科技業、電信業、教學醫院及公部門,是眾多企業最信賴的合作夥伴。

Automation Anywhere全球僅有 25家 VSP,叡揚資訊憑藉其優異深厚的專業技術與客戶的高度認可推薦,獲得Automation Anywhere最高認證,與國際級企業齊名,引領客戶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中,透過佈署機器人自動化流程,協助企業處理高度重複性質的工作,提升生產力與創造力。同時,亦協助企業建立內部專屬的自動化團隊,加速企業自動化。

Automation Anywhere 連續3年榮獲Gartner (2019~2021) 流程機器人(RPA)魔力象限評比為「領導者開發商」。叡揚資訊團隊於2020年開始引進流程機器人(RPA)產品方案,透過團隊於自動化領域的豐富經驗與強大的顧問能量,提供客戶完善的規劃服務,協助梳理重複性的作業流程並引導發想如何提高營運收益,進而為客戶培養數位轉型的精神與建立專責自行維運的自動化團隊。叡揚資訊系統事業處副處長張祐嘉表示:「此次叡揚資訊榮獲Automation Anywhere認證成為台灣唯一通過Verified Service Partner (VSP)的服務團隊,充分顯示叡揚資訊專業顧問團隊的優異表現,亦為叡揚資訊在自動化產品解決方案方面樹立了極具意義的里程碑」。

叡揚資訊長期關注最新技術與資訊發展趨勢,未來將持續探索RPA旅程並累積技術顧問能量,完善各業務領域的工作流程自動化,達成維運減壓、加速創新、重新定義速度與效率的標準,並且以組織化及目標性的方式推行數位轉型,協助企業提升產能與核心競爭力。

相關文章

正確看待RPA價值意義 瞭解差異才能發揮價值

現今企業大多存著錯誤的迷思,習慣從全職人力工時(Full Time Equivalent)的角度來看待RPA,希望得知導入RPA後可以節省多少FTE。但如果企業一開始便抱著這種心態,或許初期會覺得有效益,但就難以延續發揮出真正的價值。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