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SS 技術部落格
在這個園地裡我們將從技術、專案管理、客戶對談面和大家分享我們多年的經驗,希望大家不管是喜歡或是有意見,都可以回饋給我們,讓我們有機會和大家對話並一起成長!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gss_crm@gss.com.tw
2 分鐘閱讀時間 (358 個字)

園丁的話:GSS Engineering Blog 滿週年了

joyce-adams-eF_3z15RmWY-unsplash-2
在這一年中,承大家幫忙,我們有個好的起點。我們有很多年輕的工程師樂於分享他們的體驗,我們有資深工程師分享深度的看法,我們也有教授級的作者寫出大家現在或未來可能需要的見識。

做出軟體是個很複雜的事情,做出好的軟體更是需要好的態度與紀律、不輕易妥協的美感與潔癖,團隊中密切合作與清楚溝通的工法。從產品願景,專案管理,需求管理,系統分析,技術架構,到程式開發,每一個環節都需要對細節的專注;而每個團隊的經驗與教訓都可以幫助其他團隊成長,每一篇這樣的分享文章都是對這個組織與這個社會的貢獻。

如果說這一年有什麼遺憾,那就是有關專案管理實戰的分享文章數量不足,希望未來能夠多吸引有經驗的專案經理們來貢獻。另外我們最近對某一個剛結案的大專案進行了很細的「 行動後回顧 (After Action Review, AAR)」;專案團隊關鍵成員都很誠懇地思考與檢討「如果重來一遍」的作法,這讓我們非常鼓舞。每個案子在每個決策點上都有改善空間,而最好的團隊就是時時反躬自省,看看自己的錯誤如何可以矯正,也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我如何搞砸了」這類的文章。

希望未來一年這裡會有更多貢獻者,更多的讀者,也有更多的迴響。
已超過連接逾時的設定。在取得集區連接之前超過逾時等待的時間,可能的原因為所有的共用連接已在使用中,並...
簡介 .NET 的 Server 端資料驗證機制: DataAnnotation Validatio...
 

評論

尚無評論
已經注冊了? 這裡登入
Guest
2024/04/30, 週二

Captcha 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