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SS 技術部落格
在這個園地裡我們將從技術、專案管理、客戶對談面和大家分享我們多年的經驗,希望大家不管是喜歡或是有意見,都可以回饋給我們,讓我們有機會和大家對話並一起成長!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gss_crm@gss.com.tw
2 分鐘閱讀時間 (460 個字)
精選 

園丁的話

volodymyr-hryshchenko-V5vqWC9gyEU-unsplash

歡迎到叡揚第一次嘗試的部落格分享,這也是我們從鼓勵內部分享後邁出的另一大步。

不同於公司公開的官方文件或是網頁資料,這些部落格來自公司現在與過去的員工的個人意見 ── 它們表達我們在工作中智慧上的領悟與挫折,或是情感上的喜樂與哀愁。

從技術、專案管理、客戶對談上,這個園地儘量給發表的員工與作者空間來講他們想講的話。有些文章也許見識很淺,有些文章也許怨念很深,有些文章搞不好超出大家認知的範疇,有些甚或已經走到學術圈「不知所云」的深奧地步。無論如何,這都是我們日日工作上的領悟與分享,希望大家不管是喜歡或是有意見,都可以回饋給我們,讓我們一起有機會對話,更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成長。

可想而知,你們想問的問題是:「開放這樣的園地到底為何?對叡揚有什麼好處?」答案是:「我們也不知道。」只是我們相信未來的世界是個分享的世界。不管是從技術或是行銷或是管理,我們面對的世界是個需要誠實溝通的世界。我們想的是:「也許有機會讓大眾,不管是我們的客戶,或是我們潛在員工,或是一般讀者,我們都有個機會可以對談、辯證,然後找出個大家都可以妥協的觀點。」
資安弱點與解決範例
[ASP.NET]使用Visual Studio 2015來開發ASP.NET Core Angul...
 

評論

尚無評論
已經注冊了? 這裡登入
Guest
2024/04/16, 週二

Captcha 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