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叡揚資訊 Solution Day 會後報導 -- 叡揚資訊提供創新e化方案造福業界

媒體刊登:工商時報  刊登日期:2012/06/15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12160&cat=8

針對2012年景氣不明的經濟劇烈變動下,叡揚資訊特於日前舉辦「2012智慧IT管理論壇」,提供客戶雲端應用、行動裝置、資安防護、高效e化等產業趨勢及相關因應資訊。叡揚資訊這次研討會目的希望能協助客戶瞭解創新e化如何應用於企業組織,進而強化企業協作力、社群力、行動力、防護力及高效力。

叡揚資訊多年來擅長自行開發軟體系統與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並成功研發雲端產品更獲得百年雲端創新應用傑出獎,協助企業組織在IT治理上可以更高效創新,節省人力成本與提高管理效益等顯著優勢。目前已成功導入許多機關產業包括一級政府機構、大型教學醫院、製造電子業及大陸大型企業等,服務已跨越兩岸三地及日本,並擁有許多客戶成功案例,累積經驗為企業應用最佳典範。

叡揚統計6月7日當天研討會湧入400多人,以高科技製造業、金融業、資服業為主,高峰論壇首先由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為會議致歡迎詞,揭開研討會序幕,緊接著議題展開,張培鏞強調,在經歷過好幾波IT大變化,感受到這波影響之對企業、組織文化、工作型態之震撼,所以這兩年積極投入開發雲端Paas平台、協同作業的SaaS應用及Mobile開發等範疇,幫助企業提升競爭力。接下來由台科大管理學院院長盧希鵬及資策會副執行長王瑋分別就設計思維及轉型雲端來分析下一個商機及營運策略,提供企業面對下一波挑戰浪潮之新思路。

另外,叡揚資訊處長倪文君於會場強調,在蘋果、亞馬遜揮著破壞性創新大刀下占領高市占率的另一面,卻也是不少傳統工作者的悲歌,在破壞性創新時代來臨,企業不能躲避新趨勢新應用下帶來的新挑戰;如同叡揚資訊副總胡瑞柔所強調的,難題都有解,像是企業社群力就如同活化組織有機體的能量,可以提昇內部力量,再創新價值,下午場則由知識管理系統、工作管理平台、資安服務及軟體工具接棒,藉由導入之案例,深入探討企業效能及IT挑戰面,讓現場與會來賓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