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CRM系統整合電商、POS與ERP應用服務資料,讓企業能全面檢視分析客戶和業務的狀態

2024年三月07日(四) PM 01:16

2024 年,叡揚資訊Vital Family雲端服務將擴大與外部系統間的資料串接,讓許多企業常用的各大資訊系統間能互相整合,讓資料無斷點,協助客戶面對進步快速的數位時代。針對客戶關係管理、訂單明細管理等營運需求上,叡揚CRM系統-Vital CRM推出的整合應用服務,包含串接電商平台、POS、ERP等系統,將個別系統的客戶資料與訂單明細皆可歸戶在單一平台 Vital CRM 上集中管理、同時讓企業可以在單一平台上全面檢視營運狀態,解決了手動重複匯入匯出和反覆梳理數據的困擾,並簡化業務流程,同時加強了資訊安全和正確性,以及協助企業規劃更精準的客戶經營策略。

uhmytm

有許多電商品牌企業每天都要面對多管道且複雜的客戶關係管理議題和彙整分析大量的訂單明細,在這樣的情境下,Vital CRM的整合應用服務將成為業務成功的重要工具。首先,當不同的電商平台有新客戶和新訂單產生時,Vital CRM的資料單向同步功能能夠自動將這些資料同步至CRM系統中,無需手動匯入,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人力成本。即便企業使用的ERP系統或其他外部系統沒有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應用程式介面),只要這些系統可以匯出Excel表單,Vital CRM的整合應用服務就可將Excel內的資料,透過CRM API進行整合,仍然能夠實現各系統間的資料同步,確保企業在CRM系統中能夠完整檢視客戶和訂單資料。

若企業在不同的地區擁有多個實體店面,每個店面都有自己的POS系統前端介面,Vital CRM的整合應用服務可輕鬆串接POS系統後台,將銷售資料、客戶資訊等即時同步至CRM系統中,若企業同時還有電商平台,電商平台的客戶資訊與銷售資料也可串接滙入CRM系統中,客戶資料可以跨POS及電商平台滙整,企業未來可以在單一平台Vital CRM中檢視客戶在各店面及電商的狀態。

更進一步,Vital CRM的資料雙向同步功能,使得在CRM系統中的客戶資料和訂單明細能夠同步至外部系統,實現更加靈活的資料流通,確保各系統之間的資訊同步一致。

透過與外部系統的資料串接,Vital CRM的整合應用服務解決了企業營運需求上的手動工作,更建立起資料流通的橋梁,將多平台上的客戶和訂單資料在 CRM系統集中管理,這不僅節省了時間,也降低了人為錯誤的風險,提高了資訊管理效能,同時企業能夠更靈活、敏捷的應對競爭壓力,提高客戶滿意度,達成業績正循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