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人才荒!叡揚資訊號召各界好手加入「21天安全達人養成計畫」

2022年七月17日(日) AM 09:07

scw survey 800x400

即日起至 8/7 可申請線上安全程式學習平台 21 天免費試用,8/26 將於台北、台南、線上同步登場第一屆資安戰士挑戰賽。

 

      Covid-19疫情已延燒超過兩年,隨著全球企業工作型態轉往混合型工作模式(辦公室及遠端環境並行),也使得企業面臨資訊安全的風險與日俱增,再者金管會於2021年底正式發布法規,明令要求2022年底前,資本額100億以上的上市櫃公司或是前一年屬於臺灣指數50的高市值公司須設立資安長與資安專責單位,讓本就缺乏的資安人才更加難尋,也因而帶動企業轉向從內部培養合適資安人才的途徑。但內部培訓資安人才並非一蹴可及,還需透過實戰經驗累積,以養成相關專業知識、技能,亦或是建立更積極的安全文化。有鑑於此,致力於提供各大企業DevOps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叡揚資訊資安事業處,於2022年正式啟動「安全達人養成計畫」,以協助企業更有效的提升資訊安全意識以及技術能力為目標,參與本計畫活動者,可獲得叡揚獨家授權帳號,免費搶先試用業界領先安全程式學習平台 Secure Code Warrior 21 天。

 

      Secure Code Warrior 是一個專為開發人員設計的培訓平台,學習內容包括6,000 多個互動程式挑戰,超過55種語言及框架,涵蓋155種以上的漏洞類別,不同於傳統「填鴨式」的培訓方法,Secure Code Warrior 提供動態、具挑戰性和關聯性的解決方案,同時依據人性設計,遊戲化的學習方法,提供令人上癮的學習體驗。即日起至 8/1 報名「安全達人養成計畫」即可獲得獨家授權帳號,於8/8~8/28免費試用Secure Code Warrior安全程式學習平台,跳脫時間、地點的限制,隨點即學。平台課程包含不同場景分門別類的弱點風險教學影片,以及手把手的實際操作教學等,兼具廣度與深度,幫助您快速成為懂程式又懂安全的資安達人。

 

      活動組別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歡迎對資安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學生、碩博士生及應屆畢業生踴躍報名,同時也歡迎優秀的IT資安人才一同參與。叡揚資訊期盼透過21天的學習及習慣養成,提升企業及人才對資安的重視,以及培養從 Shift left 深化到 Starting Left 的預防意識 ,讓開發人員具備充分安全開發意識,於開發前就能落實程式安全,同時降低DevOps 生命週期的漏洞修復成本,彌平開發團隊與資安團隊之間的落差,有效提升系統資訊安全等級。安全開發不僅僅只是資安或開發團隊的任務,同時更有助於人才自身的職涯發展及規劃。除了 21 天的線上學習之外,也將於8/26(五) 舉辦「資安戰士挑戰賽」,台北、台南及線上同步登場,叡揚資訊歡迎各界好手踴躍報名參加,與台灣頂尖安全達人一較高下,拿下最強資安人才封號,還可獲得最高 $10,000獎助學習金,讓您持續學習,變得更強大!想成為炙手可熱的優秀資安人才嗎?

快來報名!點擊立刻,報名活動

 

叡揚 資訊安全服務(https://www.gss.com.tw/sca 

叡揚資訊安全服務,致力為各大企業及組織提供 DevOps應用程式安全解決方案、顧問及整合服務,以改善資訊安全、提高企業效能為使命,全方位引進國際前瞻領導性知名品牌,目標打造提供台灣企業良好的資安平台,優質服務累積廣大的客戶群,包含醫療業、政府國營事業、金融業、壽險業、電信業、交通運輸業、製造業、高科技業等等。服務範圍 : 包括源碼檢測服務、開源碼檢測及管理、APP黑箱安全檢測、Mobile & APP自動化連續測試平台、行動應用安全保護、工具使用建置及導入建議、SSDLC 整合、軟體Coding 安全課程、Java解決方案等,未來也將持續引進國際頂尖資安資訊及技術,協助客戶有效提升應用系統安全強度,建立堅強資安防線。期許透過卓越的軟體與服務,帶領客戶透過IT創新提升企業產能及核心競爭力。

 

叡揚資訊(www.gss.com.tw) 

成立於 1987 年,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於應用系統開發已有 30 餘年經驗,亦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30 多年來專注於軟體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資訊治理及資訊安全、運帷服務,以及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等四大產品線,加乘先進的協同作業、行動化、雲端、AI、機器學習、ChatBot、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持續創造產品與優化服務,深獲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 2,000 家海內外客戶及 40,000 名以上雲端使用客戶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