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榮獲BMC Software亞太區批次排程解決方案合作夥伴,以專業顧問服務持續推動企業IT自動化, 加速企業轉型

2022年五月09日(一) PM 02:19

叡揚資訊榮獲BMC Software亞太區批次排程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以專業顧問服務持續推動企業IT自動化加速企業轉型

【台北訊】叡揚資訊榮獲全球企業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BMC Software評選為2022年亞太區企業批次排程解決方案Control-M最佳合作夥伴。叡揚資訊憑藉其優異的專業顧問與技術團隊以及客戶的強力推薦,從亞太區數十個合作夥伴中脫穎而出獲得BMC Software的高度認可叡揚資訊長期致力於提供企業資訊服務提升企業競爭力,引領客戶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中,持續創新與轉型,客戶橫跨金融業、科技業、電信業、教學醫院及政府部門,為企業最信賴的合作夥伴。

叡揚資訊Control-M企業批次自動化服務團隊成立超過15年,服務逾50個大型企業,橫跨企業多個核心系統,包含:帳務、信用卡、資料倉儲、資料交換/分析、大數據、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等,每天執行超過數萬個批次作業,大幅降低人為操作錯誤,協助企業將人力資源專注投入於核心價值中。

「此次獲獎肯定了叡揚資訊長期以來強化專業技術、以客戶需求為中心的努力,我們將秉持著十多年來的專業服務熱忱,因應趨勢持續推出滿足企業需求的方案與服務,偕同客戶繼續朝向數位轉型的旅程前進。」叡揚資訊系統事業處副處長黃駿逸表示。

叡揚資訊長期關注最新技術與資訊發展趨勢,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深入滿足各產業客戶的需求,期望透過多樣的資訊整合解決方案以及專業顧問服務,讓台灣各產業以及不同規模的企業,都能夠更彈性選擇最適合的IT解決方案,與叡揚資訊攜手共創未來。

關於BMC Software

BMC Software為全球企業管理軟體提供商,在IT管理領域擁有無與倫比的經驗86% 的富比士全球50強企業以及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戶與夥伴合作,共同創造美好未來。憑藉其業界領先的自動化、運營和服務管理解決方案及靈活性,協助企業朝向自治數位企業Autonomous Digital Enterprise邁進

相關文章

叡揚資訊蟬聯BMC亞太區解決方案最佳合作夥伴

叡揚資訊以優異的專業顧問與技術服務團隊,獲得全球企業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BMC Software的高度認可,2022-2023連續兩年獲選為亞太區數位流程自動化 (Digital Business Automation, DBA) 解決方案:Control-M 最佳合作夥伴。叡揚資訊長期提供企業數位流程自動化解決方案,在創新及轉型過程中為企業打造優勢,開創商業價值。
2023/05/17

叡揚資訊獲BMC亞太區批次排程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叡揚資訊榮獲全BMC Software評選為2022年亞太區企業批次排程解決方案最佳合作夥伴。叡揚資訊憑藉其優異的專業顧問與技術團隊以及客戶的強力推薦,從亞太區數十個合作夥伴中脫穎而出,獲得BMC Software的高度認可。
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