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應用 Vital HCM為服務加值 專業管理多家企業薪資外包更輕鬆

2022年三月10日(四) PM 02:22

原文連結:

會計師應用 Vital HCM為服務加值 專業管理多家企業薪資外包更輕鬆 | 中央社訊息平台 (cna.com.tw)

會計師應用 Vital HCM為服務加值 專業管理多家企業薪資外包更輕鬆-綜合-HiNet生活誌

 

企業計薪作業繁瑣且重複,又要即時配合法規變更做調整,每個月都要耗費不少時間檢視核算,對於一般人資而言,無疑是一個沉重的負擔,若無法時刻注意法規,不只資料錯誤,甚至會有罰責問題,因此便衍生出計薪代管的需求,近來愈多企業將薪資外包,委由專業的第三方來處理就是這個道理。

會計師事務所因其專業與豐富的經驗,向來都是企業薪資外包的首選,而同時處理眾多企業的薪資,必然需要有系統協助管理,叡揚Vital HCM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是一套與時俱進的SaaS系統、可處理多家公司的資料,快速正確的產出薪資相關報表給客戶,為業界最佳解決方案,因此對於協助多家公司完成薪資核算作業,甚至是負責跨國企業的會計師事務所,陸續選擇導入Vital HCM。 

對於協助多家公司完成薪資核算作業,甚至是負責跨國企業的會計師事務所,陸續選擇導入Vital HCM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對於協助多家公司完成薪資核算作業,甚至是負責跨國企業的會計師事務所,陸續選擇導入Vital HCM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從企業的角度來看,薪資外包目的是透過專業分工來大幅降低人力與學習成本,又能夠維持薪資保密原則,在有限的資源下,可以更專注在核心項目的運營與人力資源策略執行。對於會計師事務所來說,勢必要能配合不同業主的薪酬制度,才能為服務加值。因此包括合規性、資安控管、可依照各家公司規則彈性調整計薪公式等,都是挑選數位工具的關鍵評估項目。

叡揚資訊擁有20多年大型企業人資系統的導入經驗,旗下明星產品Radar睿達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更是獲得各大企業採用,近年推出Vital HCM雲端人資管理系統,透由彈性的參數設定,可以應對不同的計薪規則與發薪週期,僅需依循引導流程,便可快速完成薪資核算與發放作業,讓薪資代管業務可以更高效的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