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震旦雲、世磊與SGS,叡揚推數位轉型方案

2020年六月29日(一) AM 09:10

中央通訊社: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4696.aspx

今年(2020)上半年全球遠距工作興起,帶動企業數位化與數位轉型爆發,為提供企業最實質的數位轉型核心關鍵要點與跨域經驗,叡揚攜手資策會教研所、網擎資訊自 6 月 9 日起至 24 日辦理 2020 Digital Workplace 再優化,數位佈局不停歇線上系列研討會,邀請資策會教研所蔡義昌所長、網擎資訊廖長健執行長、星展銀行(台灣)林鑫川總經理、震旦雲林敬寶副總經理、世磊實業謝維雄總經理、大仁健康科技張文信總顧問、SGS 台灣檢驗科技黃世忠副總裁及 KPMG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劉彥伯執行副總交流分享。

系列研討第四場,SGS 台灣檢驗科技黃世忠副總裁從品質管理角度提出企業可藉由滾動式管理,運用數位工具提升效率,建置 ISO 與 PDCA 循環優化作業回饋機制,透過知識管理的基礎建設,從日常作業就把事情做對,讓企業加速邁向行業專精。叡揚資訊陳世安總經理進一步補充,邁向行業專精除了養成學習型組織文化之外,也要搭配資訊平台來落實,思考層面除了知識留存、社群交流等元素外,也必須兼顧權限管控機制。叡揚資訊朱奎達顧問以多年輔導經驗,實例分享企業如何將新人訓練、行政作業、研發創新、異常管理及實務案例等知識,透過 Vitals ESP 知識管理企業雲進行交流分享不貳過。

震旦雲副總經理林敬寶在系於列研討會第五場數位轉型跨域經驗分享,企業數位轉型應先定位要解決什麼問題、預算及預計成果,方能調整成合適的制度與找到合適的數位工具,面對資金充裕的大型企業,中小企業運用合理的投資費用,透過支點,即優質解決方案,如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創造出更好的服務體驗,搶佔市場商機。世磊實業謝維雄總經理也分享,中小企業預算有限,可透過雲端服務小兵立大功,世磊藉由導入 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Vital TTC 物聯客和 Vital BizForm 智慧表單,整合業務、客服、保固及經銷商管理,且工具間可互相整合,讓整體效益 1+1 大於 2,讓世磊得以提供全新型態的智慧商務服務,持續強化競爭力。

在資訊中心為題的系列研討會第六場,叡揚資訊鄭至承顧問提出 Build Your API Governance Solution 概念,表示從零售、金融、交通運輸、自駕車到物聯網等創新服務,API是串接各項應用程式、提升服務效率的關鍵, B2B之間的交易將與API越來越緊密關聯;與Web相關的應用程式攻擊將會有9成以上與API相關。鄭顧問建議企業應建構完善的 API 盤點及歸類機制,將所有 API 納入管理;管理 API 生命週期; AI 邏輯分析行為技術持續提升安全防護,並建立未來行為分析模式,協助企業加速創新速度並有效管理 API 生態圈。叡揚資訊劉建萍顧問在「從智慧維運到智能行銷」議程中分享數位轉型主要關鍵係以客戶為核心,發展出的創新商業模式,持續優化與創造優質的使用者體驗是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要方向之一。因此,建議企業應建立 BizDevOps 平台,有效協助資訊維運單位與行銷單位能在整合性平台中看到所有資訊分析,如業績數據、業務目標達成轉換率、各個節點客戶進入數量、使用者滿意度、應用服務效能狀況、應用服務健康狀況等等。使企業能夠透過系統化整合性監控,有效調整策略方針並提高轉換率,以達成業務目標。

更多活動詳情與報名方式,請至叡揚資訊官方網站 gss.com.tw 查詢或撥打02-25867890分機10169郭先生洽詢。